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乙情报:赫尔蒙德vs多德勒支,主场优势+核心复出,副班长咸鱼难翻身

时间:2022-01-08 22: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1

01:45荷乙 赫尔蒙德vs多德勒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1点45分,荷兰乙级联赛第21轮的早场比赛将在赫尔蒙德和多德勒支之间展开。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场优势+后防核心复出,副班长咸鱼难翻身。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赫尔蒙德主力边卫解禁复出

赫尔蒙德主力边后卫博伊德.里斯因累积五张黄牌禁赛一场后解禁复出,本场将首发。里斯作为球队主力边卫,前20轮打满19场贡献2助,对后防作用至关重要。

2、多德勒支中场大将回归

多德勒支中场大将斯胡尔曼在膝盖手术后伤愈复出,本赛季斯胡尔曼为球队出战11场,其中9次首发贡献1助。作为球队中场核心组织者之一,他的回归对中场梳理以及提升球队攻防转换速度和顺畅性至关重要。

基本面:

赫尔蒙德在荷乙积分榜上排名第16位,在20场比赛中仅得到20分;

赫尔蒙德近11场联赛只有1胜,最近的一场联赛以1-1战平阿贾克斯青年;

赫尔蒙德本赛季在荷乙联赛截止目前进18球失30球,这说明他们的防守急需提升;

多德勒支本赛季排名荷乙垫底位置,近期在联赛中遭遇5负1平的惨淡成绩,上轮联赛在主场1-1战平SBV精英才止住连败;

多德勒支本赛季在荷乙联赛截止目前,他们只赢了2场,5场平局,13场失利,进失球比为 23:49,这绝对是联盟中最差的球队。

数据:

双方近7次交锋,海尔蒙特3胜2平;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10月,海尔蒙特以1-0的比分获胜;

赫尔蒙特在最近6个主场对阵多德勒支的比赛中,有5场比赛都是率先进球。

观点:

多德勒支已经连续在28场各项比赛中都有失球,防守糟糕,在近2次作客对阵赫尔蒙德的联赛中,也均未能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看好赫尔蒙德主场取胜。

参考:赫尔蒙德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888) 多德勒支(324) 赫尔蒙德(24) 荷乙情报(2) 主场优势+核心复出(2) 副班长咸鱼难翻身(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