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德甲情报:波鸿vs沃尔夫斯堡,最佳射手缺阵!狼堡锋线告急

时间:2022-01-0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148

德甲 波鸿vs沃尔夫斯堡

北京时间2022年1月8日20点30分,德甲第18轮一场比赛将在两支中下游球队展开,由波鸿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本场最大看点就是:狼堡在冬歇期前遭遇五连败,球队却没有任何引援动作,如此背景下他们能否止住连败颓势?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波鸿新援洛卡迪亚有望迎来首秀



根据报道,波鸿在周四从英超布莱顿签下的前锋洛卡迪亚有望迎来联赛首秀,荷兰人曾在19/20赛季短暂效力于德甲霍芬海姆。

2、队长洛西利亚完成续约



根据报道,波鸿完成了和球队队长,35岁的中场老将洛西利亚的续约,本赛季他出场19次取得1粒进球

3、狼堡最佳射手因伤缺阵



沃尔夫斯堡球队最佳射手,23岁的德国前锋恩梅加本赛季在21场比赛中攻入8球,不过他因为脚踝骨折将会缺席数周,这对球队的进攻影响不小。

4、体育总监谢弗表示球队暂时无需引援

虽然上半赛季输掉一半以上的比赛,仅仅排名联赛14名,但是狼堡体育总监谢弗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表示球队目前还没有补强计划。

5、中前场三将因新冠缺阵

根据沃尔夫斯堡官方消息,球队前锋卢克吉奥(19场2助)和中场夫郎克(13场)感染新冠,而另一名前锋金切克(3场)则被判定为确诊人员的密接处于隔离状态。

基本面

沃尔夫斯堡去年以可怕的方式结束,连续五场德甲联赛失利,跌至积分榜的下半区;

这两支球队目前同积20分,本场比赛是关键的6分战;

波鸿也以2连败结束了上一年,连续输给比勒费尔德和柏林联合队的比赛中,他们均被零封;

波鸿主场状态良好,8场联赛中4胜2平2负,并且只丢了6个球;

沃尔夫斯堡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每场总进球数至少2个;

沃尔夫斯堡在最近3个德甲客场对阵比勒菲尔德、美因茨和拜仁慕尼黑时一共被打进9个球。

数据

去年8月中旬,沃尔夫斯堡上半赛季曾1-0战胜波鸿;

沃尔夫斯堡在客场对阵波鸿的比赛中有着灾难性的战绩,最近4个客场都未尝胜绩;

波鸿最近13次主场交锋沃尔夫斯堡8胜3平仅输2场。

观点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波鸿在主场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在自己主场的8场联赛中仅有6个失球。

参考:波鸿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鸿(180) 赛前爆料(11913) 沃尔夫斯堡(665) 德甲情报(28) 最佳射手缺阵!狼堡锋线告急(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