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甲情报:西班牙人vs艾尔切,主场龙西班牙人狙击艾尔切保级

时间:2022-01-10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4
西甲 西班牙人 VS 艾尔切
时间:01-11 4: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0日1:30分,西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西班牙人主场埃尔普拉特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联赛主场已经7轮不败的西班牙人能否继续捍卫主场荣誉,艾尔切能否顺利拿分逃离降级区?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西班牙人:

1、洛佩斯扑救次数赛季西甲第二

在周中结束的国王杯第三轮的比赛中,西班牙人在120分钟内与蓬费拉迪纳战成1-1,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3-1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门将迭戈·洛佩斯表现突出,他在本场比赛完成4次扑救。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累积贡献67次扑救,扑救成功率73.3%。在本赛季的所有西甲门将中,他的数据仅次于皇马门将库尔图瓦(73次扑救,78%成功率)。



2、普阿多当选球队上月最佳球员



球队官方宣布,西班牙前锋普阿多当选球队上个月最佳球员。在12月的比赛中,普阿多表现出色,贡献3粒进球。他在4-3莱万特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又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上演绝杀帮助球队2-1击败对手,他帮助球队在上个月取得4胜2负的战绩。

埃尔切:

1、两主力红牌停赛

埃尔切攻防两端都有主力缺阵,主力后卫冈萨雷斯(17场)和主力前锋菲迪尔(20场2球2助)本轮停赛。



2、连续8场客场不胜



本赛季埃尔切西甲客场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在过去的10个客场中仅获一胜,他们上一次在联赛中客场取胜还是9月对阵赫塔菲的西甲第4轮的比赛,当时他们客场1-0小胜对手。在随后的8个西甲客场比赛中,他们2平6负,未尝一胜,客场战斗力不足。

基本面

西班牙人上轮西甲联赛在客场2-1力擒巴伦西亚,目前积26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11位;
西班牙人本赛季19轮联赛7胜5平7负,得失球比为22:22,近8轮4胜4负,非常均衡;
西班牙人近7个联赛主场获得6胜1平;
埃尔切目前西甲积分比西班牙人少10分,排在第17位,处于降级区边缘;
埃尔切上轮西甲联赛在主场毫无建树,0-0战平格拉纳达,近11轮联赛仅1胜,本赛季总共只赢了3场。

数据

双方近2次联赛交锋,其中包括本赛季首回合,两队均战成平局;
双方近5次联赛交锋,平均每场比赛进球3.25个;
西班牙人在近年交锋中取得1胜2平2负,近2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观点

埃尔切近期状态平平,取胜无力,而西班牙人近年主场交锋埃尔切处于不败地位,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近期在联赛主场表现强劲,因此本轮西班牙人理应获胜。

参考:西班牙人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924) 艾尔切(74) 西班牙人(1284) 西甲情报(56) 主场龙西班牙人狙击艾尔切保级(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