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雷丁vs富勒姆,杯赛表决心!富勒姆盼结束联赛5轮不胜

时间:2022-01-11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雷丁vs富勒姆
时间:1-12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04点,英冠联赛第25轮雷丁面对富勒姆的比赛将会在雷丁主场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都不算好,遭遇了一定困境,究竟谁能踩在对方身上找回状态重回正轨?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雷丁

1、雷丁召回外租门将



据报道,雷丁队已经召回了球队外租低级别联赛的年轻门将乔库尔·安德森和詹姆斯·霍尔登,这两位门将的年龄都是20岁,而目前球队的第二门将巴西人拉斐尔(7场)可能将会就此离开球队。

2、雷丁球迷希望与俱乐部对话



由于雷丁本赛季的低迷表现(目前联赛排名21)和近期的糟糕状态(联赛三轮不胜,足总杯被第五级别球队淘汰),雷丁的支持者们正在呼吁与球队高出直接对话,讨论球队摆脱颓势的方法与加强球迷之间联系的必要。

富勒姆

1、富勒姆将两人放入离队名单



根据报道,富勒姆已经将球队阵中的前锋科诺凯特(4场)和后卫孔戈洛放入离队名单,准备在冬窗接受其他球队对这两人的报价,本赛季他们在机会不多,上场机会寥寥。

2、球队重拾信心



上周足总杯比赛中,富勒姆通过加时赛1-0战胜布里斯托尔城晋级第四轮,球队门将加萨尼加表示球队已经在胜利中重拾信心,并将会将其带到本场比赛中,此前富勒姆已经在联赛中连续五轮不胜。

基本面

雷丁本赛季整体表现欠佳,被外界视为降级的热门。继上轮联赛主场被倒数第一的打比郡2:2逼平之后,近11场比赛球队有9场未尝胜绩,期间还遭遇四连败的尴尬;
雷丁后防疏漏明显,当前球队失球数高达36球,是联赛失球数第四多的球队;
富勒姆当前排名联赛第三,和榜首球队仅仅是4分的落差,随时有反超的可能。

数据

两队近三次交锋都以大比分打出,场均入球数达到了3球以上;
雷丁最近一场主场和富勒姆的交锋要追溯到2019年,1:4不敌富勒姆。

观点

雷丁主场走势低迷,当前该队的主场仅仅取胜4场,近期已经连续6场未能取胜,每场都有失球纪录,而富勒姆本赛季攻击力十足,当前球队入球数达到了51球,为联赛之最,球队整体走势稳定,近10场比赛,仅仅是不敌谢菲尔德联队,本场和低迷中的雷丁交战,预计富勒姆会有更好的表现。

参考:富勒姆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452) 雷丁(409) 赛前爆料(11926) 杯赛表决心!富勒姆盼结束联赛5轮不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