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AC米兰vs斯佩奇亚,伊布冲纪录!斯佩奇亚士气旺盛

时间:2022-01-17 17: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1 意甲 AC米兰vs斯佩奇亚
时间:1-18 01:3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8日1点30分,意甲联赛第22轮AC米兰主场对阵斯佩奇亚的比赛将会在米兰主场圣西罗球场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斯佩奇亚上轮战胜保级对手冲出降级区,能否借着旺盛士气挑战米兰?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米兰后卫托莫里伤缺一个月

在与热那亚的意大利杯比赛受伤后,托莫里(23场1球)由于膝伤接受了手术,手术很成功,预计他将会缺席一个月时间。

2、卡拉布里亚恢复训练

根据AC米兰官方消息,球队后卫卡拉布里亚(14场2球1助)新冠检测为阴性,已经恢复训练,不出意外本场比赛他将会回到球队大名单中。

3、米兰球星伊布冲击新纪录

AC米兰40岁的老将伊布(17场8球2助)本场将要扛起进攻大旗,如果面对斯佩奇亚取得进球,伊布将会在职业生涯攻破第81支的球队大门,超过C罗(80)成为近20年第一位取得如此成就的球员。

4、斯佩奇亚冲出降级区

上轮联赛斯佩奇亚在保级大战中战胜热那亚,球队获取了关键的3分,也因此将排名升至16位,脱离了降级区,球队士气大振,球队主教练莫塔表示他们将会100%投入到备战同米兰的比赛中。

5、主力后卫伤愈重回阵容中

根据报道,斯佩奇亚后卫费雷尔(17场)已经伤愈,现在已经回到阵容中,可以出战同AC米兰的比赛。

基本面

AC米兰近期取得联赛3连胜,目前仍落后榜首国际米兰1分,积48分位居积分榜次席;
AC米兰近4场各项赛事,每场比赛(含加时赛)单边打进3球或以上;
AC米兰近9个月以来,各项赛事主场仅负4场,其中包括对阵那不勒斯、利物浦和马德里竞技;
斯佩齐亚近期联赛客场取得2连胜,本赛季联赛作客总共3胜;
斯佩齐亚近8场联赛客场,有6场告负且单场失2球或以上;
斯佩齐亚近18场各项赛事,有14场不胜。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AC米兰客场2-1战胜斯佩齐亚;
双方近4次各项赛事交锋,AC米兰3胜1负,且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AC米兰主场与斯佩齐亚交锋取得全胜,且单边均打进3球。

观点

AC米兰在联赛中仍然不放弃对国际米兰的追赶,斯佩齐亚防守糟糕,徘徊在降级区边缘,看好AC米兰主场大胜。

参考:AC米兰赢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583) 赛前爆料(11965) 斯佩奇亚(2) 伊布冲纪录!斯佩奇亚士气旺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