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AC米兰vs尤文图斯,强强对话,尤文阵容完整度更高!

时间:2022-01-23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兰vs尤文图斯
竞彩019 意甲
时间:1-24 03:45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4日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3轮AC米兰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将会在米兰主场圣西罗球队拉开帷幕。本场最大看点就是:米兰主力回归,尤文阵容齐整,一场强强对话谁将笑到最后?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米兰迎来主力球员回归

本场比赛皮奥利的球队迎来了后卫罗马尼奥利(18场1球)和中场球员托纳利(28场2球1助)、本纳赛尔(24场1球1助)的回归,球队实力大增。

2、米兰中场迪亚斯无法恢复到新冠前水平



米兰22岁的西班牙前腰迪亚斯本赛季一度表现不俗,他至今在24场比赛中取得4球5助,但是自从感染新冠并复出后,他便一直不在状态,上轮比赛首发出场的他碌碌无为,70分钟便被替换下场,得分仅有6.1分,是进攻球员中最低。从新冠复出后他的场均传球、传球成功率和过人等关键数据均有下滑。

3、米兰即将完成队内助攻王续约

据报道,米兰和特奥埃尔南德斯完成续约只是时间问题,双方即将续约至2024年,本赛季特奥在24场比赛中取得4球7助,是球队助攻王。

4、尤文图斯人员较为齐整

赛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本场比赛除了博努奇(21场3球1助)和拉姆塞(5场)外,其余球员均可以出场,在排兵布阵方面尤文可以几乎派出最强阵。

5、里程碑,尤文队长基耶利尼550次出场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队长基耶利尼将会迎来职业生涯代表尤文的第550次出场里程碑,目前他是球队历史出场第四多的球员。本赛季基耶利尼受到伤病困扰,之前仅出场13次。

基本面

AC米兰上轮联赛在主场爆冷1-2负于斯佩齐亚,终止了3连胜势头,这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第4场失利,目前落后榜首国际米兰2分,位居意甲积分榜第2;
AC米兰近5场各项赛事,有4场(含加时赛)单边打进3球或以上;
AC米兰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仅1场被零封,对手是那不勒斯;
AC米兰本赛季22轮联赛,目前打进47球,仅次于国际米兰的51球;
尤文图斯近11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
尤文图斯近7场各项赛事,有5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尤文图斯近21场跨赛季客场各项赛事,仅1场被零封,对手是切尔西。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以1-1握手言和;
双方近4场意甲交锋,有3场两端均有进球;
尤文图斯近8场各项赛事作客AC米兰,只有1场被零封,最近一次作客交锋,尤文图斯3-1获胜。

观点

AC米兰目前在积分榜上屈居第2位,他们仍不放弃追赶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反观尤文图斯本赛季还在为进入前4而努力,本场比赛双方将展开一场激战,预计两端均有进球,看好大球打出。

参考: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602) 赛前爆料(12013) 尤文图斯(4680) 强强对话(1) 尤文阵容完整度更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