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亚预情报:越南VS中国,李霄鹏确定洛国富首发,国足或变阵收奇效

时间:2022-02-01 2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亚预:越南vs中国

时间:2-1 20: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日20点,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8轮,越南将坐阵主场越南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迎战国足。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洛国富在上场停赛之后将回归阵容,李霄鹏已经确定他将首发,而越南队方面,上场打澳大利亚之前已经有意留力迎战国足,本场将全力争首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一手情报资讯。

焦点情报

1、越南2人新冠阳性 补招后卫

越南足协官方消息,前队长桂玉海和左后卫柳光荣在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目前已经隔离,铁定无缘对阵中国队。与此同时,越南队补招后卫裴黄越英进入大名单。

2、越南媒体:中国队球员不够兴奋

越南门户网站thethao247赛前发布评论文章,表示中国队赛前集训气氛比较紧张,球员不是很兴奋,头号球星武磊的表情比较平淡。相反,越南队已经没有任何的压力,球队有机会取得世预赛12强赛首胜。

3、预计2万观众现场观战

据越南当地媒体消息,本场比赛预计将有20000名球迷到美亭体育场现场观赛。从1月18日开始,越南分两次开放了网上购票系统,其中大约14000张门票将提供给球迷,另有6000张门票提供给亚足联合作伙伴和赞助商。

4、越南主帅朴恒绪:我们将击败中国队

朴恒绪赛前发布会表示,球队接连遭遇失利,作为主帅对此非常抱歉,越南队的对手都是亚洲的顶级球队。目前排名垫底,使得球员经历了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越南球迷期待着这场比赛,他与队员们都有决心拿下明天的比赛。

5、李霄鹏确认洛国富首发

国足主帅李霄鹏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洛国富将会首发:“洛国富明天将首发。希望能借他的名字,祝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携洛国富出席,洛国富也成为了国足历史上第一位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归化球员。

6、记者:国足或变阵

记者马德兴在个人社交媒体披露,国足在30日上午曾专门观看与研究了越南队的比赛录像剪辑,对对手的最新情况让队员们做到基本心中有数。国足除了继续采用四后卫安排之外,或许会将上一场比赛的4231阵型改为更具攻击性的433或4312阵型。

7、国足将以进攻为主

《北京青年报》消息,国足将在本场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在国足30日的训练中,角球、前场定位球、射门及边中配合、包抄射门的内容占据了较大比重,这也是国足将要加强进攻的信号。

8、国足历史交手碾压

数据统计显示,中国队历史上与越南队总共交手10次,国足全部取胜,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届十二强赛首回合,中国队3-2绝杀越南。两队历史交锋最悬殊的比分出现在2009年,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6-1击败越南队。

基本面

越南上轮世亚预在客场0-4惨败澳大利亚,目前在12强赛7战全败,排名垫底,得失球比为4:16,是B组攻防最差的球队;

越南目前遭遇世亚预8连败;

中国队上轮世亚预在客场0-2不敌日本,目前在B组取得1胜2平4负,得失球比为7:13,排名小组第5,唯一胜仗正是来自此前对阵越南;

中国队近15场世亚预,有10场保持不败,没有一场失球数超过3球。

数据

双方世亚预12强赛首回合交锋,中国队主场3-2获胜;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中国队取得全胜。

观点

双方在B组排名末尾,这是一场尊严之战,中国队出线仅剩理论可能,而越南连战连败士气跌入谷底,中国队在与越南的历史交锋中占上风,本场比赛看好中国队客场全取三分。

参考:国足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128) 赛前爆料(12047) 越南(64) 世亚预情报(14) 李霄鹏确定洛国富首发(1) 国足或变阵收奇效(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