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杯情报:国际米兰vs罗马,波尔图新援仅用4场!已成功盘活罗马

时间:2022-02-08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杯 国际米兰vs罗马
时间:2-9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9日凌晨4点00分,意杯1/4半决赛将于国际米兰和罗马之间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在冬窗的两名即战力新援无缘本场比赛,而罗马方面则迎来了队长的火线复出,从波尔图租借过来的中场奥利维拉成功盘活了罗马全队,本场究竟谁能顺利晋级?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 国米冬窗两名新援因伤缺阵

国际米兰在冬窗期只有引入了两名球员,分别从亚特兰大租借了左中场罗宾-戈森斯,还有从热那亚租借了锋线老将费利佩-凯塞多,两人本场均有伤在身,无缘与罗马的强强对话。

2、罗马队长佩莱格里尼火线复出



罗马队长佩莱格里尼在伤缺三场联赛之后,本场有望火线复出,本赛季他为罗马出战20场比赛贡献9球5助,他的火线回归无疑为球队分担不少进攻任务。

3、波尔图中场新援表现爆表

罗马在1月中旬从波尔图租借中场奥利维拉,随后的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绝佳战绩,其中两场比赛奥利维拉都取得进球,状态火爆,抛开上一场意外憾平热那亚的比赛,罗马在引入这名中场之后效果立竿见影。

基本面

国际米兰统治力强劲,从去年3月至今,只输给过尤文、AC米兰、皇马和拉齐奥4支球队;
国际米兰最近20场联赛中取得14胜;
罗马最近13场各项赛事客场输掉7场;

数据

1、 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国际米兰3-0战胜罗马;
2、 国际米兰连续5年保持面对罗马不败战绩;
3、 双方在过去4次交手中都至少打进3球;

观点

国际米兰在主场拥有非常高的胜率,本赛季他们的冲冠势头不错,上一年他们在半决赛倒在了尤文的脚下,本赛季肯定决心拿下一冠,而罗马方面在新援加入之后成绩不俗,双方各有看点,国米不会那么轻易过关。

参考:罗马至多输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67) 罗马(1556) 国际米兰(2803) 意杯情报(10) 波尔图新援仅用4场!已成功盘活罗马(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