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热刺vs南安普顿,凯恩300球里程碑,状态火爆热刺盼连胜

时间:2022-02-09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热刺vs南安普顿
时间:2-10 3:45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0日3:45,英超第24轮,热刺将坐镇新白鹿巷球场迎战南安普顿。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坐镇主场的热刺能否重回英超连胜状态,防守不稳的南安普顿能否在客场有所作为?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热刺在足总杯历史进球榜居首

足总杯第四轮,热刺主场3-1大胜布莱顿,据统计,热刺历史上总共在足总杯打入906球,是足总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队。他们曾八次夺得足总杯冠军,是该项赛事历史上夺冠次数第三多的球队,仅次于阿森纳和曼联。

2、 热刺前锋凯恩达职业生涯300球



足总杯第四轮,热刺主场3-1大胜布莱顿,热刺前锋凯恩上演梅开二度,完成个人职业生涯300球里程碑。

3、 南安普敦中后卫莱扬科伤缺8-12周

在足总杯战胜考文垂的比赛中,南安普敦中后卫莱扬科腿筋受伤下场,主教练拉尔夫·哈森许特尔表示,莱扬科会缺席8-12周。本赛季至今,莱扬科代表球队出战14场。

基本面

1、 热刺上轮联赛在客场0-2不敌切尔西,遭遇近10轮联赛的首场失利,近9轮赢了6场,目前排名英超第7位;
2、 热刺在冬窗对阵容进行了升级改造,送走了恩东贝莱、洛塞尔索和阿里等人,从尤文图斯引进了本坦库尔和库鲁塞夫斯基;
3、 热刺近5轮联赛主场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
4、 南安普敦近10轮联赛有8场不胜;
5、 南安普敦近6轮联赛客场,每场失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

数据

1、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热刺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
2、 双方近14场各项赛事交锋,有13场两端均有进球;
3、 热刺近45场主场各项赛事对阵南安普敦,战绩为31胜6平8负。

观点

热刺在冬窗对球队阵容进行了一番调整,同时将迎来孙兴慜的回归,孙兴慜和凯恩将会撕开圣徒本就脆弱的防线,南安普敦近期在联赛客场场均失球达2球或以上,热刺目前在争4大战中处于落后局面,此役势必在主场发起猛攻全取3分。

参考:热刺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2916) 赛前爆料(12072) 南安普顿(551) 凯恩300球里程碑(1) 状态火爆热刺盼连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