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毕尔巴鄂竞技vs瓦伦西亚,新年七胜之师异军突起!

时间:2022-02-10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王杯 毕尔巴鄂竞技vs瓦伦西亚

时间:2-11 4:3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1日4:30,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在新圣马梅斯球场开始,毕尔巴鄂竞技坐镇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各项赛事已经取得四连胜的毕尔巴鄂竞技能否延续火热状态,联赛表现不佳的瓦伦西亚能否在杯赛抓住机会?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毕巴前锋穆尼亚因达200胜

西甲第23轮,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1逆转战胜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竞技前锋穆尼亚因收获200场胜利的里程碑,在队史排名第九。本赛季至今,穆尼亚因代表球队出战25次,贡献4球6助。

2、毕巴中场桑切特西甲单赛季进球达新高

在2-1西班牙人的西甲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力中场桑切特打入扳平一球。这是他本赛季至今代表球队打入的第5个联赛进球,创造个人职业生涯西甲单赛季最佳进球纪录,帮助球队在主场实现逆转。

3、毕巴主帅不满国王杯赛程安排

毕尔巴鄂竞技队主帅马塞利诺对国王杯赛程安排表达了不满。毕巴将于3月2日前往巴伦西亚客场进行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在此之前的西甲比赛,毕巴将在2月27日客场挑战巴萨,而瓦伦西亚将在2月25日客场挑战皇马,这样一来,瓦伦西亚可以比毕尔巴鄂竞技多休息48小时。马塞利诺认为,这样的安排不合逻辑。

4、2022年西甲常胜之师

西甲第23轮,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1逆转战胜西班牙人,这是他们在2022年以来九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七场胜利,他们也因此成为2022年各项赛事赢球最多的西甲球队。

5、瓦伦西亚中场吉利亚蒙鼻子骨折 本场缺席

瓦伦西亚后腰乌戈·吉利亚蒙在上一场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遭遇鼻子骨折,血流不止。他已顺利接受了手术,理论上他可以戴面具出场,球员本人也有意愿上场,但他没有获得队医许可,基本无缘出战本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乌戈·吉利亚蒙代表球队出战24场,贡献2球。

6、瓦伦西亚新援布莱恩-希尔完成联赛首秀

边路小将布莱恩·希尔在今年冬窗从热刺租借加盟瓦伦西亚。他在此前的国王杯比赛顺利完成球队首秀。在0-0皇家社会的西甲比赛中,他再次首发出场,完成个人瓦伦西亚生涯的首场西甲比赛。

基本面

1.毕尔巴鄂竞技近2轮国王杯接连淘汰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强势杀入了半决赛;

2.毕尔巴鄂竞技近期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近9场各项赛事仅1负;

3.毕尔巴鄂竞技近4轮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

4.毕尔巴鄂竞技前6次国王杯决赛全部失利;

5.巴伦西亚近5轮联赛未尝胜绩,仅获2分。

数据

1.双方近3场西甲交锋,均战成平局,未能分出胜负;

2.双方近8场西甲交锋,仅1场总进球数超过2球;

3.巴伦西亚近29场各项赛事作客毕尔巴鄂竞技,只赢了7场。

观点

毕尔巴鄂竞技可以说是国王杯最悲催的球队,前6次决赛全部失利,本赛季他们卷土重来,凭一己之力在国王杯掀翻两大夺冠热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球队士气大涨,近期保持连胜势头,反观巴伦西亚状态平平,近5轮联赛未尝胜绩,毕尔巴鄂竞技对国王杯志在必得。因此,出奇情报局认为毕尔巴鄂竞技可以在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

参考:毕尔巴鄂竞技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瓦伦西亚(599) 赛前爆料(12078) 毕尔巴鄂竞技(374) 新年七胜之师异军突起!(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