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杯情报:尤文图斯vs萨索洛,基耶利尼缺阵博努奇首发,尤文剑指冠军!

时间:2022-02-10 1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杯 尤文图斯vs萨索洛

时间:02-11 4:00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4:00,意大利杯1/4决赛将展开一场较量,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尤文方面两大冬季新援弗拉霍维奇与扎卡里亚上周末联赛都迎来首秀,双双取得进球,状态出色,萨索洛主帅迪昂尼西则希望球队创造奇迹,进入半决赛。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阿莱格里:派出最强阵容赢下意杯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表示:"赢得意大利杯冠军也是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之一。执教以来,我最深刻的体会就是,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明天我会派出最佳阵容。同时我们必须为实现排名联赛前四的目标而努力。"

2、老将基耶利尼将休战3场

据尤文跟队记者罗密欧报道,基耶利尼将伤缺3场比赛,他将错过对阵萨索洛、亚特兰大和都灵的比赛。基耶利尼首发出战了对阵维罗纳的比赛,在第75分钟被换下场,他的左小腿深层肌肉组织有轻微损伤。

3、弗拉霍维奇携手莫拉塔首发

知名记者迪马济奥披露,本场比赛尤文前锋线将由弗拉霍维奇与莫拉塔搭档,此外右后卫夸德拉多也将首发,冬季新援扎卡里亚伤无大碍也有望登场。主帅阿莱格里赛前也披露佩林将是首发门将,老将博努奇将获得机会。

4、两大新援首秀均收获进球 状态奇佳

上周末联赛尤文图斯主场2-0完胜维罗纳,两大冬季新援弗拉霍维奇与扎卡里亚双双破门,据尤文官网数据统计,这也是意甲采用三分制以来队史第二次有两名新援在首秀中破门,上一次还是在2011年9月11日对阵帕尔马,当赛季新援比达尔和利希施泰纳分别建功。

5、尤文仍想与迪巴拉续约

《都灵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仍想与迪巴拉续约,他们准备降低迪巴拉的固定年薪,然后提高他的奖金。迪巴拉想要留在尤文图斯,尤文图斯1月为迪巴拉开出的合同年薪800万欧元,附加200万欧元的奖金。现在尤文图斯准备将迪巴拉的固定年薪降低。

6、萨索洛主帅:进入半决赛将是梦想

萨索洛主帅迪昂尼西赛前发布会表示:”本周末球队还将面临着同罗马的焦点比赛,不过目前的精力将全部集中于意大利杯,球队的目标是打入半决赛,当然这并不容易,但梦想很重要。“

7、萨索洛4位意大利前场连线 火力十足

本赛季萨索洛进攻组合状态出色,全场4大主力全部是意大利本土球员,右边锋贝拉尔迪10球10助攻,大中锋斯卡马卡则有9球入账,他的锋线搭档拉斯帕多里打入7球并有4次助攻,已经是意大利国脚,中前卫弗拉泰西4球2助攻。

基本面

1.尤文图斯上轮联赛在主场2-0完胜状态良好的维罗纳,不久前高价签下的塞尔维亚中锋弗拉霍维奇开场不久就完成了在老妇人的处子球;

2.尤文图斯近10轮联赛7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与榜首国际米兰的分差缩小到8分,意甲排名第4位;

3.尤文图斯近13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取得9胜4平;

4.尤文图斯是上赛季意大利杯冠军;

5.萨索洛上轮联赛在客场0-4惨败下游球队桑普多利亚,近3轮有2场失球数均达到4球;

6.萨索洛近18轮联赛每场都有失球。

数据

1.双方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爆冷1-2告负;

2.双方近19场各项赛事交锋,尤文图斯取得13胜4平仅2负。

观点

尤文图斯近期联赛保持10轮不败,在积分榜上已杀进前4,重燃夺冠希望,在签下状态火热的弗拉霍维奇后,老妇人信心大增,而萨索洛后防漏洞百出,难挡卫冕冠军凶猛火力,因此,本场出奇情报局理应支持尤文图斯轻松过关。

参考:尤文图斯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80) 萨索洛(314) 尤文图斯(4708) 意杯情报(14) 基耶利尼缺阵博努奇首发(1) 尤文剑指冠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