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塞维利亚vs埃尔切,四场不胜,塞维利亚求胜心切

时间:2022-02-11 2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塞维利亚vs埃尔切

时间:2-12 4: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2日4:00,西甲第24轮,塞维利亚坐镇主场拉蒙·桑切斯·皮斯胡安球场迎战埃尔切。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各项赛事已经连续四场不胜的塞维利亚能否收获近5场首胜,近期表现尚可的埃尔切能否在客场顺利拿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塞维利亚队史首次罚丢西甲补时制胜点球

西甲第23轮,塞维利亚客场对阵奥萨苏纳,比赛第93分钟,主力中场拉基蒂奇主罚点球被扑,塞维利亚客场0-0憾平奥萨苏纳,错失追分良机。据统计,这是塞维利亚队史西甲首次在补时阶段罚丢制胜点球。

2、塞维利亚右边路无人可用

塞维利亚两名右后卫蒙蒂尔(15场2助)和赫苏斯·纳瓦斯(21场1球3助)受伤,加上长期伤缺的两名右边锋苏索(12场1助)和拉梅拉(16场4球2助),塞维利亚主帅胡伦·洛佩特吉面临右边路无人可用的困境。

3、埃尔切拒绝出售中场伊万·马尔科内

据报道,阿根廷独立队与埃尔切就中场球员伊万·马尔科内转会事宜未达成一致。埃尔切方面只愿将其租借,俱乐部高层并不考虑将球员送走,而球员本人也更想在本赛季结束前留在埃尔切,这代表着与独立队的交易基本告吹。本赛季至今,伊万·马尔科内代表球队出战15场。

基本面

塞维利亚近期联赛3连平,保持9轮不败,目前落后榜首皇马6分而排名第2;

塞维利亚本赛季联赛主场取得8胜3平保持不败,近6轮每场净胜球未超过1球;

埃尔切近5轮联赛取得3胜2平,一举逃离了降级区;

埃尔切近2轮联赛客场1胜1平,其中上轮客场2-2逼平皇马;

埃尔切近6轮联赛客场均取得进球,近3场单边均打进2球。

数据

双方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交锋,以1-1握手言和;

双方近11场西甲交锋,埃尔切只赢了1场。

观点

塞维利亚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未能进一步缩小与皇马的分差;埃尔切新年开局出众,一波3胜2平的不败战绩使球队摆脱了降级危险,上轮联赛客场力阻领头羊皇马,球队状态正佳,此役挑战联赛主场不败的塞维利亚,埃尔切仍有不小机会,塞维利亚未必能轻取。

参考:埃尔切至多小负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040) 赛前爆料(12088) 埃尔切(210) 四场不胜(3) 塞维利亚求胜心切(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