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比利亚雷亚尔vs皇马,本泽马缺席,皇马客场不容大意!

时间:2022-02-12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12 23:15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2日23:15,西甲第24轮,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做客陶瓷球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在本泽马缺席的情况下,皇马能否结束西甲客场交手四连平并带走三分?同样缺少头号射手的比利亚雷亚尔能否斩获联赛三连胜?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比利亚雷亚尔头号射手赫拉德·莫雷诺伤缺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经检测,中锋赫拉德·莫雷诺遇到了右腿比目鱼肌超负荷的情况,他将接受治疗,何时复出要看球员的恢复情况。有媒体消息称莫雷诺需要3-4周的时间恢复,他将无缘参加对阵皇马的本场西甲比赛。本赛季至今,赫拉德·莫雷诺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出战19场比赛,贡献11粒进球和4次助攻,是队内的头号射手。

2、黄潜后卫阿尔比奥尔再遇旧主

比利亚雷亚尔后卫阿尔比奥尔将在本轮西甲比赛面对老东家皇家马德里。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够看到以前的队友,面对我度过四年的球队,我感到很高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此外,面对皇马这样的领袖和伟大的俱乐部,也会激励任何球员。”现年36岁的阿尔比奥尔表现依旧不俗。本赛季至今,他代表球队出战27场,贡献1球。

3、黄潜新援洛塞尔索完成球队首秀

西甲第23轮,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0击败皇家贝蒂斯。从热刺租借加盟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场洛塞尔索替补登场,上演球队首秀。

4、皇马头号射手本泽马缺席

皇马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比赛,本泽马仍然因伤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本赛季至今,本泽马代表球队出战28场,贡献28球24助。其中,在21场西甲联赛中,他打进17球外加7次助攻,领跑射手榜。

5、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将迎西甲执教百场里程碑

本周末的西甲联赛,皇马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这将是安切洛蒂个人执教生涯的第一百场西甲比赛。2021年7月,安切洛蒂从英超重回西甲,再次执教皇马。截至目前,他已经率领皇马参加了153场比赛,其中包括99场西甲比赛。期间,皇马取得了73胜13平13负,胜率高达74%。

6、皇马西甲客场对阵黄潜四连平

自2017年以来,皇马还没有在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取胜过。白衣军团近4次联赛造访陶瓷球场,全都以平局收场。在皇马队史上,他们只在1973-1977年对阵皇家社会时遭遇过联赛客场五连平。

基本面

比利亚雷亚尔近5场各项赛事有3场不胜,其中在国王杯被西乙球队希洪竞技以2-1淘汰出局;
比利亚雷亚尔近19场主场各项赛事有11场不胜;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23轮联赛仅9胜,西甲排名第6,落后皇马足足18分;
皇马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联赛仅2负,目前以6分领先优势排名榜首;
皇马本赛季23轮联赛共打进48球,是西甲进球数最多的球队;
皇马近24场各项赛事仅2负,在此过程中曾取得10连胜;
皇马近15场客场各项赛事取得10胜2平仅3负。

数据

双方近8场西甲交锋,皇马取得3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有6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双方近10场西甲交锋,有8场两端均取得进球;
皇马近10次作客比利亚雷亚尔,仅1场保持不失球。

观点

皇马拥有西甲最好的进攻线,本赛季领跑积分榜风光无限,近24场各项赛事只有2负,而比利亚雷亚尔近期在国王杯被西乙球队淘汰,使球队颇受打击,本赛季联赛失分过多,黄色潜水艇只排名第6,本场比赛迎来领头羊的登门挑战,比利亚雷亚尔恐再添败绩,看好皇马客场取分。

参考:皇马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96) 比利亚雷亚尔(731) 皇马(920) 本泽马缺席(1) 皇马客场不容大意!(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