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伯恩利vs利物浦,伯恩利锋线喜忧参半,红军最强阵出征!

时间:2022-02-13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伯恩利vs利物浦
时间:2-13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3日22点,英超联赛第25轮伯恩利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面对联赛垫底的伯恩利,人员齐整的红军利物浦能否轻取3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伯恩利两名前锋无缘本场比赛



根据伯恩利官网消息,伯恩利前锋维德拉(18场1球2助)和古德蒙德松(19场1助)本场由于伤病肯定缺席比赛。

2、新援前锋得到伯恩利球迷认可

伯恩利刚刚从德甲狼堡引入的前锋韦格霍斯特在两场比赛中全部首发打满90分钟,在上轮他助攻队友得分帮助球队1-1逼平曼联,他的表现十分出色,获得了球迷的认可,本场将会成为利物浦方向的威胁。

3、伯恩利最佳射手伤病无碍可以出战

上轮比赛因伤下场的伯恩利前锋科尔内经过检查本场可以继续上场,无需休养,本赛季他在14场比赛中取得6球1助,进球全部是在联赛获得,目前是队内的最佳射手。

4、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冲击记录

菲尔米诺(22场7球4助)此前三次面对伯恩利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如果继续进球,他将成为英超联赛中第一位连续四场面的同一球队进球的球员。

5、克洛普警告球员不能轻敌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本场赛前表示,伯恩利垫底的联赛排名并不能说明球队的真实实力,事实上在伯恩利的客场比赛均十分困难,上轮伯恩利还逼平了曼联,韧性十足,他警告球员不能轻敌,必须尽全力争取3分。

6、利物浦进攻线人员充足,状态出色

利物浦最佳射手萨拉赫从非洲杯归来后,上轮替补上场表现出色,本场有望重回首发,而另一位前锋马内也从非洲杯归来,本场可以出战,加上若塔近期状态出色,新援迪亚斯表现亮眼,目前的利物浦锋线人员充足,状态出色。

基本面

伯恩利上轮联赛在主场1-1逼平曼联,本赛季联赛仅1胜,目前排名垫底;
伯恩利连续11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近25场各项赛事有23场不胜,仅有2胜是对阵布伦特福德和罗奇代尔;
伯恩利本赛季20轮联赛仅打进17球,是英超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
利物浦近期联赛取得3连胜,且4轮不败,目前落后曼城9分而排名第2;
利物浦近期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且8场不败,近39场各项赛事有37场不败;
利物浦本赛季23轮联赛共打进60球,仅失19球,是英超首支进球达到60大关的球队。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利物浦主场2-0获胜;
双方近8场英超交锋,利物浦赢了6场;
利物浦最近一次作客伯恩利,是以3-0完胜,取得作客4连胜,且近3场单边均打进3球。

观点

利物浦近期保持各项赛事5连胜势头,且8场不败;伯恩利本赛季联赛仅1胜,几乎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本轮迎来攻击力强大的利物浦,副班长只能缴械投降,利物浦近4次作客伯恩利取得全胜,本场比赛有望客场凯旋。

参考:利物浦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670) 赛前爆料(12099) 利物浦(4803) 伯恩利锋线喜忧参半(1) 红军最强阵出征!(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