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AC米兰vs桑普多利亚,米兰状态势如破竹,桑普客场拿分不易!

时间:2022-02-13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AC米兰vs桑普多利亚
时间:2-13 19:30

北京时间2月13日傍晚19:30,意甲联赛将展开一场较量,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AC米兰是上赛季意甲亚军,本赛季依旧是争冠级别球队而且距离榜首分差不大。已没有欧冠任务的米兰的目标无疑是联赛冠军!周中意大利杯他们主场4-0大胜劲旅拉齐奥,打出了进攻端的风采,伊布的缺席似乎已不是问题。法国中锋吉鲁用梅开二度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桑普上一场联赛主场大胜萨索洛,止住了之前的颓势。不过此役作客挑战米兰,拿分希望还是不大。桑普主帅詹保罗曾执教AC米兰,但因战绩糟糕而中途下课。此番回到老东家主场,能否证明自己?还是说AC米兰没有意外地拿到3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1、左路大将续长约,但本战只能坐到看台!

AC米兰主力左后卫T-埃尔南德斯近期与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签到2026年6月。不过埃尔南德斯本战因为停赛而无法出战。他本赛季20场联赛4球5助攻,是米兰左路的核心球员。缺少他的米兰本战左路攻守都会受到影响。

2、伊布恢复训练,但离回归赛场还有一段时间

米兰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训练视频。据米兰主帅皮奥利透露伊布目前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在单独训练中,离回归赛场还有一段时间。伊布本赛季为米兰联赛出场15场,打进8球助攻2次。

3、前意大利国脚前腰乔文科签约桑普



前意大利国脚前腰乔文科近日签约桑普多利亚,合同到赛季末结束。乔文科现年35岁,他曾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效力多年。2015年后离开欧洲,辗转美国和西亚赛场。去年八月后成为自由球员。他之前意甲生涯最佳赛季是11/12赛季,他代表帕尔马队在36场联赛中斩获15球+13助攻的数据。不过乔文科本战有较大可能性无法进入比赛名单。

4、巨大损失,桑普前锋大将加比亚迪尼进入伤病名单。

桑普主力前锋加比亚迪尼在上轮联赛中受伤退场,伤势不容乐观,本场比赛无法出场。桑普主教练詹保罗表示这对球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加比亚迪尼本赛季为球队出场18场联赛打进6球并有3次助攻。

5、桑普老将夸利亚雷拉本战有望复出!

桑普老将前锋夸利亚雷拉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复出。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现年39岁的老将射手职业生涯3次攻破AC米兰的球门,这3场比赛都是在AC米兰的主场。

基本面

AC米兰上轮联赛作客2-1力克领头羊国际米兰,将与对手的分差直接缩小到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
AC米兰最近一场比赛是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主场以4-0大胜拉齐奥,吉鲁梅开二度,近2场打进4球;
桑普多利亚上轮联赛在主场对萨索洛取得4-0大捷,一扫此前各项赛事5连败阴霾;
桑普多利亚客场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客场4场不胜。

数据

双方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AC米兰客场1-0获胜;
双方近4场意甲交锋,AC米兰3胜1平保持不败;
双方近14场各项赛事交锋,有11场总进球数未达到3球。

观点

AC米兰近一周在2场硬仗中取得佳绩,吉鲁连续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是AC米兰取得2连胜的最大功臣;桑普多利亚虽然以一场大胜终结了各项赛事5连败颓势,但客场3连败的惨淡成绩摆在眼前,此番作客挑战状态正佳的AC米兰,桑普多利亚恐难有作为。

参考:AC米兰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654) 赛前爆料(12101) 桑普多利亚(224) 米兰状态势如破竹(1) 桑普客场拿分不易!(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