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马洛卡vs毕尔巴鄂竞技,遇黑马!马洛卡保级势头恐遭打击

时间:2022-02-16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马洛卡vs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2-2-15 4:00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4:00,西甲第24轮,马洛卡坐镇主场迎战劲旅毕尔巴鄂竞技。上轮马洛卡2-1逆转加迪斯,终止了4连败,保级形势有利,毕尔巴鄂则经历了一周双赛,周中国王杯1-1同巴伦西亚战平,球队近期联赛取得连胜,依然具备冲击欧战资格的战意。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马洛卡本场3人缺阵



马洛卡的加纳中场伊德里苏-巴巴本场继续因伤缺席,他在本赛季初一直担任球队首发,在1月初受伤后一直缺席比赛。此外,塞内加尔左边锋阿马特-恩迪亚耶本场则累计黄牌停赛。而替补门将格雷夫则是长期伤号。

2、马洛卡终止4连败!重燃保级希望

上轮面对保级对手加迪斯,马洛卡凭借冬季新援穆里奇的制胜球2-1逆转对手,这也终止了球队的4连败颓势。目前在积分榜上马洛卡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的加迪斯3分,重燃保级希望。

3、马洛卡主场将开放85%球迷看台

根据当地卫生防疫部门的要求,本轮比赛开始,马洛卡主场的看台开放容量将提升至85%,球迷需要根据防疫要求现场观赛。

4、替补右后卫安德尔-卡帕新冠阳性

2月13日,毕尔巴鄂俱乐部官方宣布,后卫安德尔-卡帕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将根据健康协议居家隔离。本赛季卡帕大分部时间都在球队板凳上,鲜有获得出场机会。

5、毕尔巴鄂竞技三线伤缺情况较为严重

本场比赛毕尔巴鄂前锋尼克·威廉姆斯缺阵,中场文塞多尔出战存疑。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累计黄牌停赛,耶雷有望取代他的位置。右后卫德马科斯已经从新冠中恢复,本场可以登场。

基本面

马洛卡上轮联赛在主场2-1战胜排名倒数第2的加的斯,终结了联赛4连败下滑趋势,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
马洛卡近7轮联赛主场仅1负,对手是巴塞罗那;
毕尔巴鄂竞技近4轮联赛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距离欧战区仅差2分;
毕尔巴鄂竞技近10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仅1负;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联赛客场仅1负,对手是皇家马德里。

数据

双方近9场各项赛事交锋,毕尔巴鄂竞技取得7胜2平保持不败,有6场保持不失球;
马洛卡上一次主场战胜毕尔巴鄂竞技还是在2011年。

观点

马洛卡上轮联赛从倒数第2的加的斯身上拿到3分,勉强止住了连败趋势,目前未身陷降级区,全靠比他们更差的同行“衬托”;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客场只输给过皇马,近4轮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对欧战门票充满渴望,近年在对马洛卡的历史交锋中,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理应被高看。

参考:毕尔巴鄂竞技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305) 赛前爆料(12106) 毕尔巴鄂竞技(383) 遇黑马!马洛卡保级势头恐遭打击(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