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曼联vs布莱顿,C罗陷入13年最长球荒!海鸥射手状态上乘

时间:2022-02-16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曼联vs布莱顿
时间:2-16 04:15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6日4点15分,英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补赛曼联在主场迎战布莱顿的比赛将会拉开帷幕。本场最大看点就是:C罗陷入持续低迷,本场能否打破球荒率队战胜布莱顿?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C罗陷入近13年来最长联赛得分荒



曼联最近6轮联赛仅仅取得2场胜利,而其中的一大原因就在于球队的头号球星C罗已经在这连续6场联赛中537分钟中陷入得分荒,上次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年底3-1战胜伯恩利的比赛,这已经是他自 2008/09 赛季以来在俱乐部层面最长的不进球时间。

2、曼联后卫拜利重返训练场

拜利(7场)在2022年的8场曼联比赛中未出场,但是根据球队官网报道他已经从脚踝伤势中逐渐恢复,现在已经重返训练场,但是他在本场比赛上场的可能性仍然较小。

3、曼联中场主力弗雷德从新冠中恢复

曼联主帅朗尼克表示,球队中场弗雷德(24场2球4助)已经从新冠中恢复,本场比赛可以再次回到球场。

4、将帅不和?C罗和朗尼克的关系或许已经破裂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曼联球星C罗和主帅朗尼克的关系很可能已经破裂,由于近期糟糕的战绩,C罗已经不相信朗尼克的执教能力,而球员本人也在最近遭遇球荒。

5、布莱顿球队最佳射手再次取得进球

在上轮2-0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布莱顿前锋莫派在上半场快结束前攻入球队第一个进球,本赛季他在24场比赛中攻入9球还有2次助攻,是球队的进攻大腿和最佳射手,他已经从之前1-3输给热刺的失利中走出,目前状态出色。

6、布莱顿主帅波特迎来英超百场里程碑

布莱顿主帅波特将会在本场迎来英超100场比赛,波特成为第74位解锁这一成就的主教练。

基本面

曼联近3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陷入1-1魔咒,连续7场不败,近16场仅1负;
曼联近期联赛2连平,近5轮2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英超排名第5;
曼联近9场主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取得5胜3平1负,连续4场单边只打进1球;
布莱顿近6场各项赛事有5场不胜;
布莱顿近13场客场各项赛事有11场不胜。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英超交锋,曼联主场2-1获胜,取得对战6连胜;
曼联近5次主场对阵布莱顿取得全胜战绩。

观点

曼联在新帅朗尼克带领下处境尴尬,即使拥有C罗也并未达到预期目标,目前在争4集团中位置摇摆,如果不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对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彻底失败的赛季,红魔抢分心切,但近期却陷入连平怪圈,本轮迎来实力一般的布莱顿,是曼联破僵好机会,但鉴于锋线不给力,本场比赛红魔或将取得一场艰苦的胜利。

参考:曼联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11) 布莱顿(555) 曼联(6668) C罗陷入13年最长球荒!海鸥射手状态上乘(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