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萨尔茨堡vs拜仁,16强菜鸟主场21战不败,拜仁拒绝再爆冷!

时间:2022-02-16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1/8决赛首回合 萨尔茨堡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17 4: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7日4:00,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做客红牛体育场对阵萨尔茨堡。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首次晋级欧冠16强的萨尔茨堡如何能否在主场出奇制胜,火力全开的莱万能否率领拜仁客场笑纳三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萨尔茨堡俱乐部历史首次晋级欧冠16强

欧冠1/8决赛首回合,萨尔茨堡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这是萨尔茨堡历史首次进入欧冠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将于3月8日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上演。

2、萨尔茨堡主场3万张门票销售一空

据媒体消息,萨尔茨堡主场对阵拜仁的3万张球票在数小时内很快售罄。由于奥地利政府宣布不再采取任何活动人数限制,萨尔茨堡将在座无虚席的红牛体育场迎来与拜仁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

3、拜仁神锋莱万单赛季联赛客场进球



在拜仁客场2-4不敌波鸿的德甲比赛中,拜仁神锋莱万多夫斯基上演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第16粒德甲联赛客场进球,创造他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联赛客场进球最佳纪录。本赛季至今,莱万代表拜仁出战30场,贡献37球3助,在过去的6场欧冠小组赛中,他贡献9球2助,是球队的绝对大腿。

4、拜仁赛季欧冠小组赛六战全胜,狂轰22球

在本赛季的欧冠的6场小组赛中,拜仁六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强势晋级,他们在这6场比赛中狂轰22球,场均3球以上,攻击火力惊人。

5、拜仁18岁中场穆西亚拉因新冠缺席

拜仁18岁中场球员贾马尔·穆西亚拉的新冠检测呈阳性,正在进行隔离,他因此无缘入选本场比赛大名单。本赛季至今,他代表球队出战27场,贡献6球5助,是球队中场位置的重要一环。

基本面

萨尔茨堡近11场正式赛事有5场不胜,其中有2场失利是在欧冠小组赛不敌里尔和沃尔夫斯堡;
拜仁上一场欧冠比赛是在主场3-0完胜巴塞罗那,高居小组头名,同时还将巴塞罗那送入了欧罗巴;
拜仁近30场各项赛事赢了25场;
拜仁近15场客场各项赛事赢了12场;
拜仁本赛季22轮联赛共打进70球,目前以6分领先优势位居德甲榜首。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欧冠交锋,拜仁主场3-1获胜,取得对战2连胜,拜仁2场共打进9球。

观点

萨尔茨堡在奥甲独霸一方,不过联赛竞争力有限,一直没有在外战掀起多少浪花,这也是球队队史首次闯入欧冠16强!德甲霸主拜仁目前朝着德甲10连冠目标全速前进,球队火力强大,22轮联赛收获70球,就连曼城都望尘莫及,本场比赛拜仁如无意外将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20) 萨尔茨堡(130) 拜仁(571) 欧冠情报(8) 16强菜鸟主场21战不败(1) 拜仁拒绝再爆冷!(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