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协联情报:埃因霍温vs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球队克星?埃因霍温创不败纪录

时间:2022-02-17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协联 埃因霍温vs特拉维夫马卡比

时间:2-18 01:45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1点45,埃因霍温坐镇主场迎战以色列上赛季杯赛冠军特拉维夫马卡比。这是两队在欧战中的首次交锋,过往埃因霍温在欧战中四次面对以色列球队取得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另一大看点是埃因霍温的以色列射手扎哈维是否对老东家反戈一击。

海外情报

1.特拉维夫马卡比欧战客场连续六场不败!

特拉维夫马卡比在欧战中已经客场连续六场不败,2胜4平,此前9场中输掉了6场,并且自从2020年11月至今的欧战比赛中单场失球没有超过一球。国内各项赛事中也已经取得了7胜1平的连场不败的战绩,联赛排名第三。

2.特拉维夫马卡比沉浸德比大战的喜悦当中!

凭借乔尔吉·约万诺维奇在伤停补时的绝杀进球,马卡比在特拉维夫德比中取得关键胜利,联赛排名升至第三,马卡比本场胜利也将特拉维夫德比的胜负差距拉大到11场,两队分别赢下57和46场,这也是马卡比历史上第二次伤停补时绝杀,第一次是13-14赛季由目前在对手阵中效力的的扎哈维绝杀。

3.埃因霍温以色列锋霸将对旧主反戈一击!

卡洛斯·维尼修斯和马西米里亚诺·罗梅罗两大前锋分别因累计黄牌和受伤缺阵,曾效力于特拉维夫马卡比的以色列国脚前锋也是中超广州城的旧将埃兰-扎哈维将首发出战老东家,2012-2016在特拉维夫马卡比效力期间出场157次打入122球28助攻。

4.巴西主力中后卫安德雷-拉马略因伤缺阵!

本赛季17次首发出场打入3球的主力中后卫安德雷·拉马略因脚踝手术而缺阵,复出时间未知,本赛季表现稳定场均得分超过7分,预计将由阿尔曼多·奥比斯波和乔丹·特泽搭档中卫出战。

5.主教练施密特相信球队已重回正轨!

主场接连负于阿贾克斯和阿尔克马尔后,分别以4比0和5比0的比分战胜布雷达和维迪斯,主教练施密特表示很享受球队目前的状态,球队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将在对阵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欧协联比赛中延续良好的状态

基本面

埃因霍温在欧联杯小组赛中以1分劣势、被摩纳哥和皇家社会超越,排名小组第三,参加本届欧协联淘汰赛;

埃因霍温排名荷甲第二,紧追荷甲巨人阿贾克斯;在上一轮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客场5-0击败实力不俗的维特斯,最近10场比赛,埃因霍温每场都有进球;

特拉维夫马卡比排名以色列联赛第3名,近16场比赛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没有被对手零封;在上一轮联赛中,特拉维夫马卡比在第90分钟进球,3-2绝杀对手;

特拉维夫马卡比在本届欧协联小组赛客场1胜2平保持不败;

数据

两队近期在联赛中均有出色表演,在最近10场联赛中,两队都取得了7场比赛的胜利,胜率较高;

特拉维夫马卡比全队身价1785万欧元,平均年龄26.8岁;

埃因霍温全队身价1.53亿欧元,平均年龄24.73岁;

观点

埃因霍温欧战经验丰富,主场优势巨大;特拉维夫马卡比在小组赛客场面对弱旅尚有两场平局,本场客场面对荷甲劲旅埃因霍温更是难有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埃因霍温队中主力前锋、以色列国脚扎哈维曾在特拉维夫马卡比效力多年,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应该会有更加积极地表现,所以特拉维夫马卡比就算失利也不会太难看。

参考:特拉维夫马卡比至多小负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27) 特拉维夫马卡比(51) 埃因霍温(68) 欧协联情报(2) 以色列球队克星?埃因霍温创不败纪录(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