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职情报:川崎前锋vs东京FC,日职揭幕战!东京FC捍卫多摩川德比?

时间:2022-02-18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川崎前锋vs东京FC

时间:2-18 18:00 

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18:00,2022赛季日本J1联赛将迎来揭幕战。日职豪门川崎前锋将在主场迎战东京FC。因为川崎市和东京都之前隔有一条多摩川,所以两家J1球队的交锋被称作是“多摩川德比”。川崎上赛季联赛卫冕,连续两赛季捧起J1联赛冠军,已建立起了“川崎王朝”。东京FC上赛季最终只排名第9,较之2019赛季的第6名不升反降。新赛季球队聘请了西班牙教练普伊格带队。两队最近3次交手,川崎都赢下了东京FC。这位新上任的西班牙教练能否阻止川崎对东京FC的四连胜?还是川崎再赢多摩川德比?

1.德比揭幕战!东京FC又增3名新冠球员

东京FC近期官方宣布,球队有3名球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这3名球员身份没有透露。东京FC目前已有6名球员因新冠而缺席联赛揭幕战。东京FC主帅普伊格对比表示:“这可以发生在任何球队。要平静地看待,而不是认为这是极端情况。”为了补充阵容,已有3名U18青年队的球员注册进入一线队。

2.东京FC主帅表示要坚持自己的足球风格

FC主教练普伊格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坚持以自己的踢球方式去赢得比赛是很重要的。FC东京之前在主教练长谷川健太治下注重防守,而新帅普伊格风格比较偏进攻。最近1个月时间东京FC球员一直在吸纳他的战术理念,普伊格表示目前并没有达到100%的程度。

3.东京FC任命新赛季正副队长

东京FC日前官方宣布了2022赛季球队的正副队长任命。球队主力中后卫森重真人担任正队长,外援前锋迭戈-奥利维拉担任副队长。森重真人是前日本国家队中后卫,现年34岁,上赛季J1联赛出场35场(34场是首发)打进4球助攻3次。迭戈-奥利维拉是东京FC主力中锋,上赛季J1联赛35场(31场是首发)打进13球助攻4次。

4.日媒对川崎前锋新赛季再度卫冕表示看衰

在超级杯0-2完败给浦和后,有日媒撰文表示川崎本赛季的前景并非很好。原因是在三笘熏、田中碧以及旗手怜央离队之后,川崎比过往缺少了很多出色的传跑配合。在这场输给浦和的比赛中看到了上赛季(后半程)的影子。注:上赛季后半程川崎的赛场统治力不如上半赛季,也是与核心球员离队有密切关系。

参考:东京FC客场至多小负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32) 川崎前锋(281) 东京FC(89) 日职情报(2) 日职揭幕战!东京FC捍卫多摩川德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