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达姆施塔特vs罗斯托克,达姆施塔特主帅归来!客队新援首秀即进球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达姆施塔特vs罗斯托克
时间:2-20 20:3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0日20点30分,德乙联赛第23轮达姆施塔特主场对阵罗斯托克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达姆施塔特近期状态遭遇下滑,本场面对实力状态都处于下风的罗斯托克能否取胜止颓?

海外情报

1.达姆施塔特主帅结束新冠隔离

上轮比赛达姆施塔特主帅由于新冠阳性而不得不无法临场指挥,本周他新冠检测已转阴,结束隔离后本场可以回到球场现场指挥球队。

2.替补奇兵阿隆塞德尔近期状态不错!

达姆施塔特队中的26岁前锋阿隆塞德尔身高达到1.99,是德乙联赛第二高的球员,头球能力出众,本赛季他14次联赛出场其中13次都是替补,在最近8次替补出场中他攻入3球,可谓球队的替补奇兵,由于近期出色的表现,主帅甚至考虑将会在本场比赛中让他首发上场。

3.达姆施塔特锋线二人组遭遇连续6轮联赛球荒!



达姆施塔特的锋线两人组普法伊费尔(21场13球3助)和蒂茨(23场12球3助)本赛季在联赛都攻入12球,是队内进球排名前两位的射手,但是在最近6轮联赛中他们都没能取得进球,遭遇进球荒。

4.罗斯托克新援首秀即进球!

上轮联赛从汉堡转会加盟罗斯托克的22岁前锋迈斯纳替补登场完成首秀,在上场25分钟后就取得进球,首秀即进球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队友和球迷的好感,他的到来显然可以加强这支德乙最差进攻线之一球队的进攻实力。

基本面

达姆施塔特目前排名联赛第4,距离榜首球队云达不莱梅仅有2分差距,如果本场获胜,将有可能实现反超跃居联赛榜首;
罗斯托克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4,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随时可能被对手反超滑入降级深渊;
罗斯托克上轮比赛1-2负于联赛榜首的云达不莱梅,从比赛过程看完全不落下风,表现出一定的战斗力;

数据

达姆施塔特是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本赛季只有1场比赛被零封,其余比赛全部由攻破对手球门的记录;最近6场比赛球队3胜2平1负,其中3场零封对手;
罗斯托克近9场比赛仅有1胜(1胜4平4负),只有1场比赛零封对手,另有3场被对手零封;

观点

罗斯托克客场比赛往往以稳为主,因此平局较多;达姆施塔特连续两轮联赛未能取胜,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出现;本场面对弱旅,估计达姆施塔特将全力争胜,确保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

参考:达姆施塔特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53) 达姆施塔特(99) 罗斯托克(16) 达姆施塔特主帅归来!客队新援首秀即进球(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