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多特蒙德vs门兴,普鲁士德比来袭,多特主场期待反弹!

时间:2022-02-20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多特蒙德vs门兴
时间:2-21 0:30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0:30,德甲联赛迎来一场较量。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将在主场对战德比门兴格拉德巴赫。本场比赛是闻名遐迩的普鲁士德比战,看点十足。多特蒙德本赛季暂列联赛第2,目前在冲击联赛冠军。客队门兴本赛季表示十分糟糕,目前排名离降级区已不远。多特周中欧联杯2-4主场输给了格拉斯哥流浪者,而且因为周中比赛还影响了体能。这给到了门兴机会。不过门兴最近8次去客场对战多特都是输球而归。这场普鲁士德比是否还是多特主场赢球的“剧本”?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1.多特核心前锋哈兰德伤情:本轮联赛继续缺席!

多特主教练罗泽表示,尽管哈兰德参加了一小部分训练,但本轮对门兴的联赛必将缺席,有可能在欧联杯客场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里复出。哈兰德是多特蒙德的核心中锋,队内头号球星。本赛季14场联赛(13场首发)打进16球助攻6次。他的缺席对多特的进攻影响很大。替补他位置的中锋马伦的个人能力与他差距甚大。

2.多特主力中卫胡梅尔斯怒斥球队防守

在2-4不敌格拉斯哥流浪者后,多特蒙德主力中后卫胡梅尔斯怒斥了球队的防守现状:“如果你看了踢勒沃库森的那场比赛。我们在不必要的丢失球权后被打进4球。看看第1个、第2个和第4个球是怎么丢的,我们都知道问题在哪,教练也提醒得够多了。我们踢了太多荒谬的足球,有时候能这样赢球但也会输球。这样下去是无法取得成功的。”

3.门兴队长前腰斯汀德尔将缺席普鲁士德比!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长斯汀德尔因伤病原因缺席了球队训练,将会无缘本场普鲁士德比战。斯汀德尔司职前腰,本赛季德甲出场18场,其中16场是首发,最终打进2球助攻4次。缺少他的门兴前场进攻受到一定影响。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门兴主场1-0击败多特。该场比赛斯汀德尔打满了全场。

4.多特蒙德总监佐尔克:全力支持主教练罗泽!

多特蒙德总监佐尔克虽然表示对2-4主场输给格拉斯哥流浪者感到“沮丧、失语、羞耻”,但他也表示关于主教练罗泽没有什么可讨论的,俱乐部会力挺罗泽。

5.多特蒙德主力中卫阿坎吉本战大概率缺席

多特蒙德主力中后卫阿坎吉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中因伤被换下场,本战大概率缺席。阿坎吉本赛季联赛出场18场,其中17场首发。近期因为右后卫穆尼耶无法出战,所以阿坎吉在代打右后卫。他的伤病无疑进一步影响了多特在后防线的用人。

基本面:

多特蒙德上个月在德国杯中被淘汰,本周中又在主场的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中2:4输给了流浪者,相信球队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中。多特蒙德目前以15胜1平6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二,落后拜仁6分,保留着冲击联赛冠军的希望;
本赛季多特蒙德的主场战绩还是相当出色的,除了输给拜仁和勒沃库森之外,其余主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
门兴在近9场联赛中2胜2平5负,即便在上轮联赛赢了奥格斯堡,也是以3:2的比分险胜,没有展现出前几个赛季的统治力;
门兴的客场战绩不佳,近11场德甲客场输了6场;
进球数方面,多特蒙德的最近的12场联赛中有11场至少打进3球,攻势如潮。门兴已经在本赛季的22轮联赛中丢了40个球,场均失球接近2球;

数据:

两支球队在最近的4场正面交锋中各自赢两场;
历史交锋方面,多特蒙德近49场主场对阵门兴只输了9场。多特上一次在主场输给门兴还要追溯到2014年3月,从那之后主场对门兴的比赛全部取胜,颇有主场龙的气势。

观点:

德国杯的出局和欧战的糟糕表现,使多特蒙德很可能转入单线作战。回到联赛,相信多特蒙德更能心无旁骛,尽全力缩小与拜仁的分差。此番主场面对防守漏洞百出的门兴,全取三分是多特的唯一目标。

参考:多特蒙德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407) 赛前爆料(12156) 多特蒙德(1654) 普鲁士德比来袭(1) 多特主场期待反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