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毕巴vs皇家社会,进攻火力不俗,皇社德比战争胜!

时间:2022-02-20 1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社会
时间:2-21 4: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1日4:00,西甲第25轮一场焦点大战——巴斯克德比将在圣马梅斯体育场正式开打,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不败记录惨遭终结的毕尔巴鄂竞技能否在主场重回胜利轨道,近五次交手保持不败的皇家社会能否在客场带走三分?

海外情报

1.中场大腿达尼·加西亚续约毕巴

毕尔巴鄂竞技官方宣布,与中场达尼·加西亚续约至2024年6月30日。现年31岁的达尼·加西亚是毕尔巴鄂本赛季的绝对主力,在中场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本赛季至今,他代表毕包在各项赛事出战29次,包括西甲23次,国王杯4次和超级杯2次,贡献1次助攻。

2.毕巴取消出售客队门票引发皇社不满

毕尔巴鄂竞技官方宣布,由于巴斯克政府的防疫要求,俱乐部决定不向皇家社会出售客队门票,这一做法引起了皇家社会球迷的不满。根据防疫要求,球场的入场人数不得超过球场总容量的85%,因此,圣马梅斯球场有45331张座位可供出售。然而,为了将更多票卖给主场球迷,毕尔巴鄂竞技关闭了客队看台,转而向客队发放了150张赠票,皇家社会将赠票退还以表抗议。

3.乌奈·西蒙是21世纪以来首个送西甲乌龙球的毕巴门将

西甲第24轮,毕尔巴鄂竞技客场2-3不敌马略卡,毕巴门将乌奈·西蒙在比赛第87分钟不慎自摆乌龙。据统计,乌奈·西蒙是本世纪第一个在西甲中打进乌龙球的毕尔巴鄂竞技门将。截至目前,毕尔巴鄂竞技已打入32粒乌龙球,仅次于西班牙人(34球)和马竞(33球)。

4.皇家社会前锋奥亚萨瓦尔赛季已进14球,追平个人最佳



在客场2-2战平莱比锡的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皇家社会头号射手奥亚萨瓦尔打入一球,个人本赛季进球数达到14个,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单赛季最高进球纪录,此前他在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都实现过此成就。本赛季至今,奥亚萨瓦尔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战27场,贡献了14球2助。

基本面:

毕尔巴鄂在本赛季的西班牙国王杯中表现抢眼,巴斯克雄狮先后连续淘汰巴萨和皇马挺进4强。不过正可能受困于多线作战,毕巴在上轮联赛客场输给了马洛卡,使球队没有延续前几周的强劲势头;
毕尔巴鄂8胜10平6负排在联赛第8的位置,他们平局的次数联赛最多;
皇家社会在最近的联赛客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他们在客场已经4轮不胜;
皇家社会在最近的6个联赛客场中只进了1个球;

数据:

在过去的9场联赛交锋当中,毕巴1胜3平5负,难求一胜;
皇家社会最近4次做客圣马梅斯球场,取得3胜1负;

观点:

毕尔巴鄂联赛当中平局较多,而且在主场的胜利大都以1球优势小胜,由此可见球队并没有在主场展现出主导地位;再从历史交锋来看,对毕巴而言皇家社会并不好对付。双方有可能握手言和。

参考:皇家社会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62) 皇家社会(709) 毕巴(3) 进攻火力不俗(1) 皇社德比战争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