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塞尔塔vs莱万特,上轮爆冷马竞!送分童子莱万特像极巨人杀手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塞尔塔vs莱万特
时间:2-22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2日4点,西甲联赛第25轮比赛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塞尔塔vs莱万特。塞尔塔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10位,莱万特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20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塞尔塔能否一改主场虫的尴尬形象在主场有所斩获?而莱万特保级之路困难重重,本场比赛又能否拿分?

海外情报

1.塞尔塔主场作战能力不佳!排名联赛倒数第四

塞尔塔本赛季的排名要归功于球队的客战能力,他们主场作战能力不佳,近12个联赛主场比赛只拿到了14分,排名西甲联赛倒数第四。

2.莱万特是西甲防守最差的球队!



莱万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西甲赛场的24场比赛里丢失了50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此外,莱万特近5场比赛里丢失了9球。

3.莱万特上轮爆冷赢马竞!取得联赛第二胜

莱万特在上一轮作客马竞的比赛中爆冷1-0取胜,全场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不落下风,而这一场胜利,只是他们本赛季西甲联赛取得的第二场胜利,对上一次赢球是1月初主场对阵保级球队马洛卡的比赛。

4.莱万特后防线多达5位球员缺阵!

莱万特近期伤病较多,而且伤缺主要集中在后防线,整条后防线身价总值1920万欧,本场伤员包括穆斯塔菲、维佐、拉多亚、弗兰克萨、波斯蒂戈5位球员,莱万特主教练在后防线的调度上捉襟见肘,必要时可能出现客串位置的情况。

5.塞尔塔锋线双枪状态极佳

塞尔塔锋线双枪阿斯帕斯(24场11球3助)和米纳(26场9球5助)本赛季状态极佳,两人在联赛中合力打入了18粒进球。阿斯帕斯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而米纳是球队的头号助攻手。

基本面

塞尔塔积31分排在联赛中游的位置,距离欧战区有7分的差距;
塞尔塔近4场联赛两胜两平保持不败,而且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失球,状态良好;
塞尔塔主场实现三连胜,此番主场作战值得高看;
莱万特在上轮联赛中爆出大冷,客场1:0击败马德里竞技,这仅仅是他们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在击败马竞之前,莱万特在联赛客场遭遇8连败;
莱万特目前以2胜8平14负积14分的成绩在联赛垫底,距离保级岸上的格拉纳达有10分的差距;

数据

双方的近三次交锋,塞尔塔2胜1平保持不败;
塞尔塔近六次主场面对莱万特,战绩为4胜2负占据一定优势;

观点

虽然上轮联赛击败马竞,但纵观整个赛季的表现,莱万特几乎都是“送分童子”的角色,场均失球更是达到2球,况且连续客场作战比主队少休息5天,体能处于劣势。此番做客维戈恐难全身而退。

参考:塞尔塔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67) 塞尔塔(457) 莱万特(5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