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情报:墨尔本城vs中央海岸水手,后防回归!墨尔本城有望双杀对手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墨尔本城vs中央海岸水手
时间:2-22 16:55

北京时间2月22日下午16:55,澳超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澳超强队墨尔本城将在主场对战中央海岸水手队。墨尔本城本赛季13场联赛6胜4平3负,拿到22分,暂列澳超第2名。客队中央海岸水手则是排名倒数第3,战绩是10场比赛3胜2平5负。两队最近3次交锋,都是墨尔本城取胜。上个月墨尔本城在客场3-1赢了中央海岸水手。此番回到主场,只赢得更轻松?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1.两位主力后卫或同时回归首发!

墨尔本城主力左后卫贾米森和主力中后卫古德本场比赛预计回归首发阵容。贾米森是墨尔本城队队长,本赛季目前11场联赛均为首发出战,上轮联赛他缺席了球队大名单;古德本赛季联赛出场8场均为首发,斩获1个进球,上轮联赛他在板凳席坐满全场。这两位主力后卫的复出让墨尔本城后防实力加强。

2.后腰梅特卡夫预计回归首发!



墨尔本城主力后腰梅特卡夫预计本场比赛将会回到首发11人之中。梅特卡夫本赛季之前11场联赛都是首发出战,上轮联赛是替补出场。他回归到首发阵容无疑将巩固墨尔本城的中场控制力。

3.小心库明斯!

墨尔本城官方撰文指出,球队需要注意一下中央海岸水手前锋库明斯。库明斯曾入选苏格兰国家队。他是今年一月下旬加盟的中央海岸水手,之前在格拉斯格流浪者以及诺丁汉森林等球队有过效力。他最近4场联赛出场(均为首发)有3场参与进球,数据总计2球1助攻,目前个人竞技状态很好。

4.改名后主场从未输水手!

2014年年中球队更名为“墨尔本城”之后,墨尔本城从未在主场输过中央海岸水手,最近9次墨尔本城在主场对战中央海岸水手全部取胜。中央海岸水手上一次击败墨尔本城在2014年3月,当时球队的名字叫做“墨尔本之心”。

5.中央海岸水手主帅称将排最强阵复仇!

中央海岸水手上个月在主场1比3不敌墨尔本城。中央海岸水手主帅蒙哥梅里指出,那场比赛球队受到新冠打击,阵容问题较大。而今天这场比赛,中央海岸水手将派出最强阵容。

参考:墨尔本城主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71) 墨尔本城(152) 中央海岸水手(59) 澳超情报(6) 后防回归!墨尔本城有望双杀对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