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本菲卡vs阿贾克斯,场均超3球+19场零封!贾府攻防数据恐怖

时间:2022-02-23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本菲卡vs阿贾克斯
时间:2-24 4: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4日4:00,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比赛将在光明球场展开角逐,葡超劲旅本菲卡坐镇主场迎战荷甲霸主阿贾克斯。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新帅韦里西莫能否率领近期状态低迷的本菲卡发挥主场优势取胜,攻防两端状态惊人的阿贾克斯能否在首回合占得先机?

海外情报

1.超六成球迷希望本菲卡主帅立即下课!

去年12月底,本菲卡B队教练韦里西莫接替若热-热苏斯成为一线队新帅,至本赛季结束。然而,经历了换帅的本菲卡在表现方面并没有得到大幅提升,甚至更糟。在新帅带领下的近10场比赛中,本菲卡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其中包括在葡联杯决赛1-2不敌里斯本竞技无缘冠军。据葡萄牙媒体发起的调查显示,超六成球迷希望韦里西莫立即下课,而非执教至本赛季末。

2.本菲卡主帅韦里西莫迎欧冠首秀!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4日凌晨4点,本菲卡将坐镇主场迎战阿贾克斯,本菲卡主帅韦里西莫将迎来个人执教生涯的首场欧冠比赛。

3.阿贾克斯26场客场不败创荷甲纪录!



荷甲第23轮,阿贾克斯客场1-0击败威廉二世,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据统计,阿贾克斯在荷甲联赛跨赛季近26场客场比赛中取得22胜4平,保持不败,这一成绩创造了荷甲联赛的新纪录。

4.六场10球!阿贾克斯前锋阿莱领跑欧冠射手榜

阿贾克斯头号射手塞巴斯蒂安·阿莱本赛季表现惊人,他在前6场欧冠小组赛中贡献10球2助,力压莱万(9球)和萨拉赫(8球),目前排在本赛季欧冠射手榜榜首。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个在个人职业生涯前6场欧冠比赛中就打进10球的球员。

5.场均超3球+19场零封!阿贾克斯攻防状态恐怖

荷甲第23轮,阿贾克斯客场1-0击败威廉二世。在过去的23轮联赛中,阿贾克斯打进70球,仅丢5球,实现19场零封,以18胜3平2负暂时排在联赛积分榜头名。

6.阿贾克斯与努里家族和解!赔偿785万欧元

2017年7月8日阿贾克斯在奥地利进行热身赛时球员阿卜杜勒哈克·努里因心脏骤停倒地,这一事故导致努里遭受了永久性的严重脑损伤。之后阿贾克斯证实俱乐部在事故发生现场没有提供足够的医疗救治。日前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与努里家族达成和解,俱乐部承担785万欧元的经济赔偿,并将球员所穿的34号球衣退役。

7.阿贾克斯新一起性骚扰丑闻被披露

本月初,阿贾克斯前体育总监马克·奥维马斯因对俱乐部的一名员工进行性骚扰而被解雇。继奥维马斯丑闻之后,阿贾克斯另一起性骚扰案件被媒体揭露。据了解,已经在俱乐部担任了三年助教的温斯顿·博加德涉嫌在2020年对一女性进行短信性骚扰,俱乐部方面收到匿名投诉并展开调查,最终此事被视为隐私,而没有被采取进一步行动。

基本面

本菲卡近11场各项赛事有7场不胜,目前只排在葡超第3位,落后榜首波尔图多达12分;
本菲卡近5场主场各项赛事仅1胜,且每场都有失球,近3场输了2场;
阿贾克斯最近一场欧冠是在主场4-2大胜上赛季葡超冠军葡萄牙体育,小组取得全胜战绩高居榜首;
阿贾克斯近30场各项赛事赢了26场,仅2负,目前在荷甲以5分优势领跑;
阿贾克斯自2020年底至今,客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目前保持8连胜;
阿贾克斯本赛季23轮联赛共轰进70球,仅失5球,攻防数据绝佳;
阿贾克斯近6次交锋其它葡萄牙球队,赢了5次。

数据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阿贾克斯赢了2场且每场均取得进球,本菲卡仅1胜。

观点

阿贾克斯本赛季各条战线势不可挡,不仅在联赛中以绝佳的攻防数据傲视群雄,而且在欧冠小组赛也大放异彩,横扫葡萄牙体育和多特蒙德,上赛季的葡超冠军都被踩在脚下,让阿贾克斯底气十足,本菲卡目前状态不佳,联赛争冠远远落后领头羊,阿贾克斯近1年多来在客场未尝败绩,本场比赛有望趁热打铁,从客场带走胜利。

参考:阿贾克斯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83) 本菲卡(303) 阿贾克斯(227) 欧冠情报(23) 场均超3球+19场零封!贾府攻防数据恐怖(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