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阿森纳vs狼队 拉热带狼群冬窗后扶摇直上!枪手主场有点冷?

时间:2022-02-2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阿森纳vs狼队

时间:2-25 03:45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5日3点45分,英超联赛第20轮的补赛将在阿森纳和狼队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阿森纳逐步回到正轨,球队能否在主场击败近期风头正盛的狼队?

海外情报

1.阿森纳替补右后卫苏亚雷斯上位!

苏亚雷斯(11场2助)近期顶替之前受伤的富安健洋(17场1助)作为右后卫的首发人选,他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主帅阿尔特塔的肯定,因此虽然富安健洋已经恢复健康,阿尔特塔仍然暗示苏亚雷斯仍会作为首发右后卫出现在本场比赛中。

2.阿森纳新星马丁内利盛赞主帅!

阿森纳队内20岁新星马丁内利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对主帅阿尔特塔进行了称赞,表示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主教练,对他的执教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赞不绝口。马丁内利一直是阿尔特塔手下的得力干将,本赛季出场22次取得4球2助。

3.阿森纳小将萨卡表忠心!

根据媒体报道,阿森纳20岁的中场萨卡对球队十分满意,他无意离开阿森纳,并在合适机会会和球队进行续约。本赛季萨卡表现出色,在28场比赛取得8球4助,并且已经获得英格兰国家队征召,在14场国家队比赛参与8球。

4.狼队主帅拉热希望留下内维斯!

狼队中场鲁本内维斯是球队的重要球员,本赛季他在25场比赛中取得3球1助,一般在球队中场位置,球队主帅拉热对内维斯提出了极高的赞誉,并表示希望球员可以下赛季留在狼队。

5.克洛普心仪21岁边锋复出首登场!

狼队21岁边锋内托已经为球队出场80次打入10球,他刚刚从长达10个月的伤病中恢复,上轮比赛是他本赛季首次出场。据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一直对葡萄牙新星青睐有加。内托的复出给狼队进攻带来的更多的冲击力和变化。

6.狼队冬歇期后冲劲十足!

狼队上半赛季表现并不出色,但是冬歇期后他们展现出十足冲劲,在最近6轮比赛中取得5胜1负表现出色,球队又燃气欧战甚至前4希望。

基本面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两周内的第二次交锋,上场对决阿森纳在客场1:0战胜狼队,这场比赛回到主场枪手具备心理优势;

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双方在联赛中分别排在第6和第7位,阿森纳也仅仅比狼队多出两分;

阿森纳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丢分较少,目前保留着冲击欧冠资格的希望,他们和联赛第四的曼联队有4分之差;

阿森纳近期状态上扬,上轮战胜布伦特,是他们近5场联赛取得的第3场胜利;

狼队近5场联赛也取得了4场胜利,过去8场联赛他们只丢了5分;

狼队本赛季多打出小球,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只有两场总进球数能超过两球;

数据

双方的近9次交锋记录为3胜3平3负,平分秋色;

阿森纳上一次在主场战胜狼队,已经是2011年的事了;

狼队近4次造访酋长球场均保持不败;

观点

阿森纳近7场主场比赛平均进球数仅为2球,再加上狼队客场的进攻火力非常一般,本场可能是一场闷战的走势。

参考:总进球数2球或以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88) 阿森纳(39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