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莱万特vs埃尔切,西甲副班长状态回勇!埃尔切客场苦难重重?

时间:2022-02-25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莱万特vs埃尔切

时间:02-26 04:00

2月26日北京时间4:00西甲第26轮先赛一场,莱万特主场迎战埃尔切,莱万特在爆冷客场击败马竞后上一轮又1比1逼平劲旅维戈塞尔塔,尽管仍稳居倒数第一但球队状态呈现出复苏迹象,如果本轮继续获胜将缩小同保级区的分差。埃尔切自93年以来作客莱万特未尝胜绩,只取得8平8负的战绩,本场比赛球队能否改写这一尴尬纪录值得关注。

海外情报

1.莱万特队长莫拉莱斯有望迎来三百场纪念

莱万特前锋兼队长何塞·路易斯·莫拉莱斯如果在本场比赛出场的话将是他代表莱万特的第300场纪录。此前299场中打入62球贡献37次助攻,排名球队历史第八,本赛季已经34岁高龄但仍贡献了6球1助攻。本赛季首回合对阵1比1战平埃尔切的进球正是由他打入。

2.埃尔切主帅罗德里格斯对莱万特未尝胜绩

埃尔切主帅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此前五次对阵莱万特只取得2平3负的战绩,莱万特也是他对阵单一球队不胜场次并列最多的球队,另外两支球队则是巴萨和皇马。本场比赛将是他打破尴尬纪录的最佳时机。

3.莱万特签下自由球员马塞洛·萨拉基

今年一月同莱比锡红牛解约成为自由球员的乌拉圭左边翼卫马塞洛·萨拉基同莱万特签下到2024年的合同,同时带三年延长选项,身披25号球衣。此前租借至土超加拉塔萨雷后回归莱比锡失去位置,加盟莱万特后他表示将展示自己的最高水平。

4.埃尔切迎来头号射手回归

灵租借而来表现出色的阿根廷前锋卢卡斯·博耶从肌肉伤病中恢复,本场比赛有望进入名单,本赛季18次出场打入7球助攻3次。此外此前伤缺的队长中后卫冈萨洛·维尔杜和中场赫拉德·贡巴乌也伤愈归队。

基本面

莱万特近2轮联赛取得1胜1平,终止了3连败,本赛季总共2胜,目前仍排名垫底,距离安全线有9分;

莱万特近期联赛主场遭遇2连败;

莱万特本赛季25轮联赛总共失51球,只打进25球,场均失球2.04个,是联盟最差数据;

埃尔切上轮联赛在主场2-1战胜巴列卡诺,取得近6轮的第4场胜利,近7轮只输给了塞维利亚;

埃尔切近9场各项赛事赢了5场,仅1负,其中在联赛和国王杯(常规时间)均逼平了皇马。

数据

双方本赛季西甲首回合交锋,战成1-1;

双方近6场各项赛事交锋,总共打进12球,埃尔切1胜2平3负,莱万特是在友谊赛中取得3胜。

观点

莱万特近2轮有所起色,但距离安全线仍然较远,球队防守积重难返,保级形势并不乐观,而埃尔切近期凭借一波抢分高潮已经渐渐摆脱了降级危险,此前在客场2-2阻截皇马、主场1-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总有亮眼表现,而且埃尔切近3场联赛交锋莱万特保持不败,具备作战心得,本场比赛或可再次抢分成功。

参考:埃尔切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07) 莱万特(557) 埃尔切(2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