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职情报:鹿岛鹿角vs川崎前锋 卫冕冠军开局一般,豪门鹿岛主场增胜算?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鹿岛鹿角vs川崎前锋
时间:2-26 14:00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14:00,日职(J1联赛)鹿岛鹿角主场迎战川崎前锋的比赛将准时开打。川崎前锋是去年J1冠军,今年目标连霸。新赛季2场联赛1胜1负开局一般。鹿岛鹿角是日职豪门,上赛季联赛第4,新赛季首场联赛击败钢巴拿到开门红。川崎上赛季联赛客场2-1险胜鹿岛,本战能否再胜?

海外情报

1.川崎吃首败!贾希尔缺席影响甚大

川崎上轮联赛吃到新赛季联赛首败:客场2比4不敌横滨水手。赛后部分日媒指出川崎的外援中卫贾希尔的缺阵带来了很大影响。贾希尔上赛季联赛出场33场,其中27场是首发出战,斩获2粒进球。本场比赛贾希尔将继续缺战。

2.鹿岛主力中卫関川郁万出战存存疑!

鹿岛鹿角主力中卫関川郁万在联赛揭幕战中脑部震荡,被替换下场。根据日本足协规定,脑震荡球员回归赛场最短时间为6天。因此関川郁万很难在本场联赛里复出。関川郁万上赛季联赛后半段成为主力中后卫,13场联赛均为首发,有1粒进球。他的缺阵将会影响鹿岛的后场防守实力。

3.川崎主帅:小心上田和铃木!



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赛前表示,球队要重点留意鹿岛的两位前锋上田绮世和铃木优磨。上田绮世上赛季联赛29场打进14球并有1次助攻,新赛季联赛首战打进2球。铃木优磨本赛季从比甲圣图尔登队回到了老东家鹿岛鹿角,本赛季他比甲联赛出场11场(均为首发登场)打进2球助攻2次。他的联赛最佳纪录是2018年在鹿岛鹿角的32场联赛11球10助攻。

参考:鹿岛鹿角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09) 鹿岛鹿角(315) 日职情报(10) 川崎前锋卫冕冠军开局一般(1) 豪门鹿岛主场增胜算?(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