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利兹联vs热刺 热刺内忧外患!孔蒂执教备受质疑

时间:2022-02-26 2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利兹联vs热刺
时间:2-26 20:3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6日20点30分,英超第27轮比赛将在埃兰路球场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利兹联vs热刺。利兹联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5位,热刺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8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利兹联能否在主场取胜止住3连败?热刺内忧外患更衣室不稳能否止住颓势?

海外情报

1.热刺更衣室不稳,球员对孔蒂言论不满

热刺主教练孔蒂在球队输给伯恩利后,对外表达了对球员状态的不满引起轩然大波,许多热刺球员不理解主教练的言论,这也导致了球队近期更衣室内军心不稳。

2.热刺新援伤缺,近3场比赛均为首发



冬窗新加盟热刺的中场球员本坦库尔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无缘出战。加盟热刺后,本坦库尔迅速占据了一个首发位置,他最近3场比赛连续首发,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场。

3.帅位大危机!利兹联主教练下课赔率英超第一

数据显示,利兹联主教练贝尔萨目前高居英超教练下课赔率排行榜第一位。贝尔萨治下的利兹联近期已经联赛3连败,球队仅领先降级区3分。

4.孙兴慜、凯恩“孙凯连线”追平英超记录

热刺锋线搭档孙兴慜和凯恩本赛季成功追平了英超历史上互相传射进球二人组的记录,他们以36次追平了切尔西德罗巴与兰帕德组合。本赛季二人发挥依然出色,凯恩34场15球3助是球队的射手王,孙兴慜29场10球6助是球队的助攻王。

基本面

利兹联上轮联赛在客场0-6被利物浦狂屠,遭遇3连败且5轮不胜,目前只比降级区多3分;
利兹联近10场各项赛事输7场,近15场有12场不胜;
利兹联近4轮联赛共失16球,每场失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本赛季25轮联赛总共失56球,是英超失球最多的球队;
利兹联本赛季25轮联赛仅取5胜,其中有3场胜利都是来自对阵降级区球队;
热刺上轮联赛在客场爆冷0-1负于伯恩利,目前少赛2轮排名第8,比第4名曼联少7分;
热刺近7轮联赛客场有5场不败。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热刺主场2-1获胜;
双方近10场各项赛事交锋,热刺取得6胜2平2负,且有7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利兹联自2002年以来在联赛中对热刺仅1胜。

观点

利兹联现在后防崩盘一溃千里,成绩急剧下滑,正滑向降级区边缘,球队恐怕仅剩下一口气在支撑,而热刺近期赢曼城、输伯恩利,着实让人大跌眼镜,虽然热刺稳定性不好,但毕竟实力还是高出利兹联一大截,相信热刺不会重蹈覆辙,利兹联形同虚设的后防线恐怕很难抵挡热刺的炮火猛击。

参考:热刺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21) 利兹联(538) 热刺热刺内忧外患!孔蒂执教备受质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