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比利亚雷亚尔vs西班牙人 黄潜状态火热能否拿下比赛?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比利亚雷亚尔vs西班牙人
时间:2-27 21:0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7日21点,西甲第26轮比赛将在陶瓷球场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比利亚雷亚尔vs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6位,西班牙人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13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比利亚雷亚尔近5场不败状态火热能否赢下比赛?西班牙人6轮不胜能否触底反弹?

海外情报

1.前途渺茫!武磊近10场比赛仅出场25分钟



本赛季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班牙人彻底沦为板凳球员,他本赛季只为西班牙人出战了17次(首发5次)打入1球,场均出场时间不足25分钟。而在近10场西班牙人的比赛里,武磊只有2次出场机会,仅上场了25分钟。

2.阿尔比奥尔迎来职业生涯500场里程碑

比利亚雷亚尔中后卫阿尔比奥尔将在本场比赛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第500场里程碑,他本赛季为比利亚雷亚尔出战29次首发28次,打入1球,是球队绝对的后防线主力。

3.帕雷霍状态极佳,本周收获第三个欧冠全场最佳球员

比利亚雷亚尔中场球员帕雷霍本赛季状态极佳,他在周中的欧冠比赛里再次收获全场最佳球员(本赛季第三次,与姆巴佩并列第一),帕雷霍本赛季为比利亚雷亚尔出战29次,打入2球助攻8次,是球队的助攻王。

4、埃梅里下“死命令”:本场比赛必须拿下!

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埃梅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球队希望下赛季继续出现在欧冠赛场上,本场比赛面对西班牙人不容有失,必须赢下比赛。目前比利亚雷亚尔排名西甲第6,距离前四有着3分的差距。

基本面

比利亚雷亚尔近10轮联赛获得7胜2平仅1负,目前排名第6,距离第4只少3分;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一场赛事是欧冠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近5场各项赛事3胜2平,其中有3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比利亚雷亚尔近7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且打进了18球;
西班牙人近2轮联赛在主场连平塞维利亚和巴塞罗那,连续6轮不胜;
西班牙人近8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每场都有失球,其中有6场失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

数据

双方近13场各项赛事交锋,比利亚雷亚尔有10场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近6次主场对阵西班牙人仅1负,有4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西班牙人近3场全部都有失球;

观点

双方士气一盛一衰,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状态正佳,最近在欧冠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势头,如今距离西甲前4只有3分之差,球队争胜欲望强烈,而西班牙人近8场不胜,后防场场爆雷是症结所在,比利亚雷亚尔攻击力一直在线,球队志在必得。

参考: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33) 比利亚雷亚尔(756) 西班牙人黄潜状态火热能否拿下比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