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格拉纳达vs加的斯,两队防守堪忧!保级战有助于火力全开?

时间:2022-02-28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格拉纳达vs加的斯
时间:3-1 4: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日4:00,西甲第26轮将迎来一场保级关键战,格拉纳达坐镇主场卡梅内斯球场迎战保级对手加的斯。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已经遭遇联赛五连败的格拉纳达能否在主场止颓反弹,保级形势严峻的加的斯能否赢下关键六分战?

海外情报

1.纸糊的后防线!格拉纳达被射门次数联赛最多



在过去的25轮西甲联赛中,格拉纳达丢了40个球,是联赛目前丢球第四多的球队,他们在其中的12场主场比赛中丢了21球,与莱万特并列成为主场丢球最多的球队。除此之外,格拉纳达还是联赛目前被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391次),远远高于加的斯的350次和阿拉维斯的348次,防守表现令人堪忧。

2.雪上加霜!格拉纳达后防四人伤缺

在上一场1-4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格拉纳达中场马克西姆·戈纳隆(20场1助)在比赛第13分钟受伤离场。他在赛后被诊断为右腿筋纤维性损伤,而左后卫塞尔吉奥·埃斯库德罗(20场1助)则遭遇左侧内收肌纤维性损伤。加上已经伤缺多时的后卫阿里亚斯(10场1球)和奈德·洛萨诺,球队后防再受打击。

3.降级预订?格拉纳达此前3次联赛五连败最终都降级

西甲第25轮,格拉纳达主场1-4惨败比利亚雷亚尔,遭遇联赛五连败的同时连续七场联赛不胜。据统计,这是格拉纳达队史第四次在甲级联赛中至少连败五场。而在前三次经历过五连败的赛季(60/61.75/76.16/17),格拉纳达最终都难逃降级命运。目前,他们排在联赛第17名,领先第19名的加的斯仅4分。

4.格拉纳达门将以85次扑救目前西甲居首

格拉纳达门将路易斯·马克西米亚诺本赛季发挥神勇。本赛季至今,马克西米亚诺在西甲赛场出战22次,完成85次扑救,在西甲扑救榜上高居榜首,加的斯门将莱德斯马以82次紧随其后。有消息称,西甲豪门巴萨有意签下马克西米亚诺作为特尔施特根的接班人,他与格拉纳达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

5.加的斯替补球员累计出场时间西甲第二多

据统计,本赛季西甲至今,在替补球员累计出场时间排行榜上,塞维利亚以2768分钟高居榜首,加的斯以2753分钟紧随其后,马竞则以2637分钟位居第三。

6.加的斯后防领袖埃斯皮诺停赛

加的斯主力左后卫阿方索-埃斯皮诺因累积黄牌停赛无缘本场。在过去的25场西甲比赛中,埃斯皮诺全部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贡献2球1助。在本轮比赛开始之前,他是西甲唯一一个全勤的非门将球员。有望代替埃斯皮诺首发出场的是巴拉圭左后卫阿扎曼迪亚(13场1球),他在本赛季主场1-1格拉纳达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为球队首开纪录,打进个人本赛季至今的唯一一粒进球。

基本面

格拉纳达是近几轮西甲联赛中表现最差的球队。他们处于长期的连败状态,联赛总失球数也来到了40个;
格拉纳达近9场联赛2胜2平5负,他们连续7场不胜,更糟糕的是,他们正在遭遇一波5连败;
格拉纳达在过去的5场比赛足足丢了13个球,防守犹如纸糊一般;
格拉纳达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7位,仅仅领先身后处在降级区的阿拉维斯3分。如果他们再继续这样输下去,毫无疑问他们将在赛季结束时降级;
加的斯排在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处在降级区,落后格拉纳达4分。因此本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六分之战。这对于加的斯保级来说是一场关键战;
加的斯上轮联赛在主场1:1战平赫塔费。他们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有五场保持不败;
客场战绩方面,加的斯在之前的八次客场之旅中有五次保持不败;

数据

双方最近的一场比赛以1:1握手言和;
过去的四场交锋中有三场两队都有进球(虽然都是1:1);
格拉纳达最近一次主场面对加的斯以0:1落败;

观点

格拉纳达一溃千里,他们是整个联赛中唯一一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全部输球的球队。与此同时,加的斯在过去三个月内只在客场输掉了两场联赛。综合来看,加的斯有望在本场比赛拿分。

参考:加的斯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格拉纳达(400) 赛前爆料(12238) 加的斯(203) 两队防守堪忧!保级战有助于火力全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