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彼得堡联vs曼城 主队联赛自顾不暇,曼城看菜下饭找状态?

时间:2022-03-01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 彼得堡联vs曼城
时间:3-2 03:15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日3点1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彼得堡联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彼得堡联联赛自顾不暇,本场会给曼城制造麻烦吗?

海外情报

1.彼得堡联中后场3名主力缺席比赛

彼得堡联的两名中场球员泰勒(23场1球1助)和诺尔布恩(33场1助)以及后卫汤普森(29场1球)本场比赛由于停赛和伤病缺席,这三名球员都是队内主力球员,且在防守端贡献颇多。

2.彼得堡联新帅麦卡恩不惧挑战

赛前接受采访时,彼得堡联刚刚上任的主帅麦卡恩表示将不会畏惧和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交手,麦卡恩在上月底刚刚接手球队,首场比赛0-3不敌赫尔城,本场是他带队的第二场比赛。此前他曾在15-18年执教彼得堡联。

3.彼得堡联近况糟糕 保级堪忧!

目前彼得堡联排名英冠联赛倒数第一,落后安全区的雷丁多达8分,自从去年12月以来已经连续10轮联赛不胜,近6轮联赛仅仅攻入1球,球队保级形势一片黑暗,恐怕无心在足总杯恋战。

4.曼城杯赛门将因伤缺席

曼城一般会在国内杯赛的前期使用球队二号门将斯特芬而让球队一门埃德森休息,而本场赛前瓜迪奥拉承认球队二门斯特芬正处于伤病中缺席本场比赛,因此如果本场曼城继续选择埃德森休息,三号门将36岁的卡森或者另一位年轻门将西兰·斯利克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球队出战。

5.曼城足总杯面对低级别球队11连胜

曼城在最近几个赛季的足总杯中表现稳健,尤其面对低级别球队时已经取得11连胜,上一次翻车还要追溯到18年2月0-1不敌维冈竞技。

6.乌克兰队长将会代表曼城首发出战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本场比赛球队后卫.乌克兰人津琴科将会首发出场,受到俄乌冲突的影响津琴科缺席了上轮联赛。

7.曼城中场核心席尔瓦的未来尚不明朗



根据报道,皇家马德里有意在赛季末引入曼城中场核心伯纳多席尔瓦(34场10球3助),虽然本赛季他得到瓜帅重用且连续3个月获得曼城月最佳球员,但是球员仍然想换个环境,并希望到西班牙踢球。

8.曼城刚刚伤愈的锋线双子星本场或能联袂出战

曼城前锋热苏斯(26场6球8助)和格拉利什(24场3球3助)在上轮联赛刚刚伤愈回到阵容中,但是热苏斯仅仅出场13分钟而格拉利什更是没能得到出场机会,本场面的低级别球队或许是两位刚刚伤愈的锋线杀手找回状态的好机会。

基本面

这是英格兰顶级联赛中最强的球队和乙级联赛中最差的球队之间的比赛;
彼得堡联在英冠联赛中排名垫底,濒临降级;
彼得堡联在整个赛季中只赢了五次,并且是唯一一支输球超过20场的球队;
彼得堡联近况不佳,遭遇三连败,在此期间一共丢了六个球;
彼得堡联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有10场不能取胜;
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一马当先,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他们处于长期的连胜纪录,并且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进球;
曼城在过去的23场比赛中赢了20场,他们在之前的14场比赛中有10场打进了两个或以上的进球;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要进一步彰显球队在国内赛场的统治地位,足总杯则变得越发重要。尤其是在本赛季输掉联赛杯之后,球队对足总杯的追求更为强烈;

数据

两支球队的唯一一次交锋是在1981年的足总杯上,当时曼城队在客场以1:0获胜;

观点

彼得堡联攻防两端都糟糕透顶,他们在本赛季英冠联赛中净胜球数最少(-42),而与此同时,曼城以6分的优势位居英超榜首,在联赛中失球最少。双方的实力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参考:曼城客胜至少三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47) 曼城主队联赛自顾不暇(3) 曼城看菜下饭找状态?(3) 英彼得堡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