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埃弗顿vs博勒姆伍德,遇第五级别球队!埃弗顿主场能赢几球?

时间:2022-03-03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 埃弗顿vs博勒姆伍德

时间:3-4 04:15

北京时间2022年3月4日4点15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埃弗顿主场对阵第五级别球队博勒姆伍德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面对第五级别球队,埃弗顿主场取胜毫无悬念?

海外情报

1.足球成为政治的工具,埃弗顿和俄罗斯赞助商断绝关系

埃弗顿近日宣布,球队已与其俄罗斯赞助商断绝联系,其中包括寡头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拥有的USM,俱乐部表示将全力支持乌克兰边后卫维塔利·米科连科(3场),他于 1 月份从基辅迪纳摩加盟俱乐部。

2.埃弗顿锋线大将勒温还未找回大伤前状态

埃弗顿的锋线大将勒温(8场3球)在赛季初遭遇肌肉伤病休息了4个月,虽然他在1月回归,但是表现和受伤前仍有较大差距,他也承认目前仍然无法完全应对比赛的节奏,上轮对阵曼城比赛前他再次由于肌肉不适缺阵。

3.J罗有意回归埃弗顿

J罗在2020-21赛季只在埃弗顿度过了一个赛季,在23场比赛中奉献6球4助,然后在 9 月被卖给了卡塔尔球员赖扬,不过近日他公开表示如果有可能希望重返埃弗顿。

4.保级是埃弗顿首要任务

埃弗顿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四,仅仅排在降级区之前一位,领先身后的伯恩利1分,球队当务之急是在联赛争取分数保级。

5.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球队博勒姆伍德

本场赛前英国媒体对埃弗顿的对手——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球队博勒姆伍德进行了介绍,他们目前排名第四,在27场联赛中仅仅输掉3场,队内最佳射手是前诺丁汉森林队前锋乔什-里斯,上轮淘汰赛爆冷战胜了英冠排名第二的伯恩茅斯。

基本面

埃弗顿上轮足总杯在主场4-1横扫布伦特福德;

埃弗顿近3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共打进7球;

博勒姆伍德来自英议联,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4;

博勒姆伍德上轮足总杯在客场1-0力克伯恩茅斯;

博勒姆伍德近3场客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且一球未进,其中输了2场,共失5球。

数据

双方近年暂无交锋记录。

观点

埃弗顿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成绩一落千丈,竟混成了保级队,目前只比降级区多1分,足总杯是他们唯一可追逐的荣誉,上轮足总杯取得大捷对球队士气起到了一定提振作用,本轮迎来英议联球队博勒姆伍德,双方实力毕竟还是有较大差距,且对手近期在客战中毫无建树,相信埃弗顿可以把握机会,在主场打出气势。

参考:埃弗顿主胜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64) 英埃弗顿(1) 博勒姆伍德(3) 遇第五级别球队!埃弗顿主场能赢几球?(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