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葡杯情报:通德拉 vs 马夫拉 通德拉有望终止连败,马夫拉持续创造历史!

时间:2022-03-03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杯 通德拉vs马夫拉

时间:03-04 04:15

北京时间3月4日4:15,葡萄牙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在葡超球队通德拉和葡甲球队马夫拉之间进行,两队在葡萄牙杯都是首次进入半决赛。通德拉在葡超联赛中身陷降级区,本场面对低级别球队通德拉希望能够终止连败找回胜利的感觉。马夫拉在葡甲排名中游,已基本完成保级任务,但距离升级区遥不可及,因此球队将全力在葡萄牙杯中创造新历史。

海外情报

1.通德拉遭遇连败!新年以来只胜两场

通德拉在上周六负于法马利康后吃下连续第四场败仗,排名从13位跌至倒数第二,主场也已经连败四场。进入2022年以来球队仅取得2胜2平8负的战绩,距离第15名保级相差两分,接下来联赛中每一场比赛都将是保级关键之战。

2.通德拉首次杀入葡萄牙杯半决赛

此前通德拉在葡萄牙杯中的最佳成绩都是进入16强后被淘汰,本赛季连续击败卡曼查、莱索斯、埃斯托里尔和阿维河后闯入半决赛创造球队历史,面对低级别球队马夫拉有望更进一步进入决赛。

3.若昂-佩德罗:保级和进入葡杯决赛是球队的共同目标

球队杀入葡萄牙杯半决赛后整座城市成为节日,在市中心举行的活动中,中场核心若昂佩德罗和其他几名球员出席并发表讲话,表示进入葡杯决赛和葡超保级并非二选一的选择,而是要共同完成的目标,需要得到球迷的支持。球队前尤文中场穆拉托雷已伤愈归队,除若塔·冈萨尔维斯持续养伤外阵容齐整。

4.马夫拉成近二十年来首支进入葡杯半决赛的非顶级联赛球队

马夫拉作为葡甲中游球队能够连续击败葡超的莫里伦斯和波尔蒂芒杀入半决赛可以说是一个奇迹,如果能够更进一步进入决赛将是继89/90赛季的法伦斯作为第二级别球队打入决赛后的第二支。球队历史上参加葡萄牙杯最佳战绩是16强,在09/10赛季中3比4负于劲旅里斯本竞技,中国球员张呈栋当时上演了帽子戏法令中国球迷印象深刻。

基本面

通德拉仅积20分排在葡超联赛倒数第三,处于降级区;

通德拉目前在葡超联赛的状态十分糟糕,他们在联赛已经4连败,主场3连败;

通德拉在联赛的24场比赛中只赢了6场;

通德拉是联赛中输球次数最多的球队(16场失利);

马夫拉是葡甲联赛中表现出不俗的竞争力,目前球队积33分排在联赛第8;

马夫拉在联赛中已经3场不败;

马夫拉上轮客场的取胜,结束了联赛客场3连败;

数据

双方已经长期没有交过手了。双方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9-2010赛季的葡乙联赛,赛季的两次交锋通德拉1胜1平保持不败;

观点

本场比赛是葡萄牙杯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通德拉近期在主场表现不佳,而处在第二级别联赛的马夫拉在客场也表现平平,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一场闷战收场。

参考:双方总进球不超过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66) 通德拉(57) 葡杯情报(3) 马夫拉通德拉有望终止连败(2) 马夫拉持续创造历史!(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