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瑞士超情报:草蜢vs卢加诺 中国球员李磊复出!能否为草蜢登场?

时间:2022-03-03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士超 草蜢vs卢加诺

时间:3-4 03:3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4日3点30分,瑞士超第24轮的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草蜢vs卢加诺。草蜢目前排名瑞士超级联赛积分榜第8位,卢加诺目前排名瑞士超级联赛积分榜第4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中国球员李磊复出能否为草蜢登场?卢加诺能否解决球队进球难的问题?

海外情报

1.中国球员李磊伤愈复出!有望为草蜢队登场

中国球员李磊近日伤愈归队,在上一场草蜢对阵圣加仑的比赛中进入大名单但没有出场,本场比赛将有望出场。在受伤前,李磊为草蜢替补出场2次,送出1次助攻。

2.带刀后卫!草蜢中后卫本赛季已打入4球

草蜢中后卫马格雷特本赛季表现优异,他为球队出场16次,打入4球。身为中后卫,进球数量仅次于2名前锋(塞内8球,博纳蒂尼5球)。

3.火力倒数第三?卢加诺冬窗新前锋仍不受重用

本赛季卢加诺进球数排在瑞士超的倒数第三位,但球队的锋线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卢加诺在冬窗签下了一名新的前锋阿里赛达,但阿里赛达并不受球队的重用,他仅仅在6场比赛里首发了1次,只打进1球。

基本面

卢加诺积36分排名联赛第四,仍有很大的希望冲击欧战区的参赛资格;

草蜢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9分,保级压力暂时不大;

草蜢最近5轮联赛仅取得1场胜利(1胜1平3负),其中2场被对手零封,积分排名不断下滑;

卢加诺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近6轮比赛2胜4负,仅入4球,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场均失球达到2个;

数据

两队联赛近7次交锋,草蜢2胜4平1负略占上风;

两队联赛近7次交锋,有4次总进球达到或超过3个;

观点

草蜢冬歇期进行了引援,包括引进边缘国脚边后卫李磊,但是球队状态仍然不见起色,联赛连续6个主场不胜(2平4负),卢加诺近4个客场1平3负连续不胜,本赛季11个客场仅入12球,双方状态都不佳,本场极有可能是场闷战收场。

参考:双方总进球数不超过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68) 草蜢(72) 瑞士超情报(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