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佛罗伦萨vs维罗纳 紫百合主场强势,小西蒙尼面对老东家反戈一击

时间:2022-03-06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佛罗伦萨 vs 维罗纳
时间:03-06 22:00

北京时间3月6日22:00,意甲第28轮佛罗伦萨主场迎战维罗纳队。佛罗伦萨在主场已经多年未能从维罗纳身上取得胜利,本赛季在伊塔利亚诺调教下进攻出色的紫百合本场能否终止不胜。但本赛季佛罗伦萨在主场表现非常出色,得分率仅次于领头羊国际米兰,维罗纳是本赛季意甲的黑马,目前仅落后佛罗伦萨2分,本场如果能够获胜将反超对方。

海外情报

1.佛罗伦萨本赛季主场凶猛,得分率仅次于领头羊

佛罗伦萨在本赛季的12场主场比赛中取得8胜1平3负,拿下42分中的25分,打入30个进球,得分率接近60%,场均2.1分,2.5个进球,在本赛季意甲均排名前列,仅次于联赛排名榜首的国际米兰的2.2分。

2.佛罗伦萨主场面对维罗纳已多年未能取胜



在13-14赛季维罗纳重返甲级后的第一个赛季紫百合主场4比3战胜对手后至今近10年里,在弗兰基球场两队交手5次,维罗纳2胜3平,包括17-18赛季4比1战胜紫百合小基恩的成名之战。本场比赛是状态正佳的紫百合改写这一尴尬纪录的最好时机。

3.佛罗伦萨本赛季进攻全面开花

在上一场1比2负于萨索洛的意甲联赛中打入一球的冬季新援巴西前锋卡布拉尔是紫百合对中本赛季的第17名进球球员,这一数据和亚特兰大队并列意甲第一。而上赛季整个赛季只有13名球员取得了进球。

4.伊塔利亚诺执教生涯不胜维罗纳

维罗纳作为伊塔利亚诺球员生涯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却在做教练后分别在意甲中面对老东家的所有比赛中未尝胜绩,只取得三平一负的战绩,本场有望打破这一不胜纪录。

5.小西蒙尼状态火热,能否对旧主反戈一击

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小西蒙尼25次出场已经取得了15个进球4个助攻,其中包括两个帽子戏法,这个数据在维罗纳队史单赛季进球榜排到了第三,排在他身前的只有一位也是分别效力过两队的锋霸卢卡·托尼,分别在13-14赛季打入20球和14-15赛季打入22球,以目前的效率到赛季末小西蒙尼极有可能成为维罗纳队史单赛季最佳射手。

6.维罗纳多名大将伤缺同时也迎来重要球员复出

在上一场3比1击败威尼斯的威尼托德比中希腊中后卫帕纳乔蒂斯·雷索斯内收肌拉伤本场将缺阵,另一名本赛季15次出场的波兰中卫达维多维茨也将持续缺阵,好消息是中卫尼科洛·卡萨莱和队长米格尔·维罗索都将伤愈归队,表现出色的捷克中场巴拉克也有望复出进入名单。

基本面

佛罗伦萨目前积42分排名联赛第8。他们在26轮联赛中取得13胜3平10负;
佛罗伦萨近期各项赛事取得两连败,上一场联赛紫百合在客场1:2不敌萨索洛。而球队在本周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也以0:1输给尤文图斯;
佛罗伦萨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有5次城门失守,期间共丢了9个球;
维罗纳则以40个积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9。他们在27轮联赛中取得11胜7平9负;
维罗纳在最近的一场意甲联赛中以3:1战胜威尼斯队;
维罗纳在最近的3场联赛中保持不败,并且两次获胜;
维罗纳的攻防两端不均衡,攻强守弱,以至于他们的进球和失球都比较多(52个进球,43个失球);
维罗纳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有5场都取得了进球,期间让对手也打进8个球;

数据

双方的近9场交锋,佛罗伦萨3胜4平2负,基本上平分秋色;
双方在过去4次联赛交锋中都能取得进球;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12月份,当时维罗纳在主场1:1战平佛罗伦萨;
双方最近的4次交锋,佛罗伦萨1胜3平保持不败;

观点

维罗纳在过去的两场联赛客场都不能取胜;而佛罗伦萨在主场的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他们在联赛的近9个主场比赛中仅有一场失利,其余8场取得7胜1平。综合来看,佛罗伦萨将在本场比赛中占据一定优势。

参考:佛罗伦萨主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302) 佛罗伦萨(821) 维罗纳紫百合主场强势(1) 小西蒙尼面对老东家反戈一击(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