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亚冠情报:悉尼FCvs卡雅FC 悉尼时隔一年重返亚冠!胜者直接晋级正赛

时间:2022-03-08 1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杯 悉尼FCvs卡雅FC
时间:3-8 16:30

北京时间3月8日16:30,2022赛季亚冠资格赛,悉尼FC坐镇主场迎战菲律宾球队卡雅FC,悉尼FC以上赛季澳超常规赛亚军身份晋级,卡雅FC则是上赛季菲律宾杯赛冠军。

海外情报

1.悉尼FC时隔一年重返亚冠

去年由于防疫原因,悉尼FC等澳超三队放弃了参加亚冠机会,本赛季是他们时隔一年再次重返亚冠赛场,也是队史第一次出战亚冠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自2007赛季首次参加亚冠以来,悉尼FC历史上6次参赛只在2016年小组出线,最近3次参赛他们均止步于小组赛阶段,亚冠历史战绩并不出彩。

2.两队胜者直接晋级正赛

虽然本场比赛只是预选赛第一阶段,根据规则胜者还需要通过一轮预选赛才能确保晋级,但由于接下来的对手长春亚泰宣布退赛,悉尼FC与卡雅FC的胜者将直接晋级小组赛,与全北现代、横滨水手和黄英嘉莱同组。

3.悉尼3连败主帅压力巨大

最近一场联赛悉尼0-2不敌西悉尼,输掉德比战,遭遇3连败的同时已经连续5轮不胜,澳洲当地媒体形容悉尼主帅史蒂夫-科里察“压力巨大”,急需通过一场胜利减压。

4.科里察确认放弃两名外援



悉尼FC官推介绍,由于亚冠外援规则的限制,主帅科里察弃用了加盟球队不久的前荷兰国脚前锋卢西亚诺-纳辛和塞尔维亚老将米洛什-宁科维奇两名外援,巴西前锋波波、新西兰前锋巴巴鲁塞斯和英格兰前锋勒方德雷将以外援身份参赛,而布隆迪前锋埃尔维斯-卡姆索巴由于拥有澳大利亚国籍将以本土球员身份参赛。

5.科里察展望未来赛程:非常艰难

若悉尼FC淘汰对手晋级正赛,他们将离开澳大利亚三周左右的时间前往越南参加亚冠小组赛,主帅科里察接受采访谈及这一点表示“非常困难”,他表示:“目前球队已经非常不容易,疫情、伤病...如果参加亚冠还要离开三周,背井离乡,联赛赛程也不得不提前进行。如果晋级,未来一段时间将面临着三天一赛的高强度赛程,直至赛季结束。”

6.卡雅FC主帅:个人和俱乐部的荣耀时刻

卡雅FC主帅格雷厄姆·哈维表示,悉尼FC是澳大利亚最好的球队之一,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拥有众多奖杯和伟大的球员。与他们的交手是个人和俱乐部最值得骄傲的时刻。

7.卡雅FC上赛季曾淘汰上海海港

卡雅FC在上赛季亚冠首次打入小组赛,他们于附加赛阶段1-0淘汰上海海港晋级。本赛季是俱乐部历史第二次参加亚冠。

参考:进球数不超过三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318) 悉尼FC(223) 亚冠情报(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