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拜仁慕尼黑vs萨尔茨堡红牛 地利+人和?主裁吹罚拜仁无一败绩

时间:2022-03-08 1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拜仁慕尼黑vs萨尔茨堡红牛
时间:3-9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9日4点,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拜仁对阵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将会在拜仁主场安联球队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拜仁近期状态一般,首回合艰难逼平奥地利冠军,本场回到主场他们能否顺利取胜晋级?

海外情报

1.好兆头!本场主裁吹罚拜仁无一败绩



法国人克莱门特-特平将在欧冠16强次回合对阵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中担任拜仁的裁判,此前他曾5次在欧冠吹罚拜仁的比赛,拜仁无一败绩,其中包括2020年拜仁夺冠赛季3-0战胜切尔西的比赛。

2.穆勒复出打入生涯第一粒个乌龙球

上轮联赛穆勒及时复出,但是他的表现并不算出色,还攻入一粒乌龙球,比赛评分位列全队最低。这粒乌龙球也是穆勒职业生涯的第一粒乌龙球。

3.拜仁中后卫乌帕梅卡诺状态低迷

近期状态低迷饱受批评的拜仁主力中后卫乌帕梅卡诺(28次1球4助)在上轮联赛再次出现低级失误,所幸对方射门击中立柱,拜仁才逃过一劫,赛后他的评分在首发球员中仅比打入乌龙球的穆勒高。目前状态低迷的拜仁中后卫将会成为球队的隐患。

4.拜仁门神诺伊尔有望重回比赛

拜仁慕尼黑在本场比赛迎来重大利好,此前膝关节手术的球队门将诺伊尔似乎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可以赶上本场比赛,周末他已经参加了预备队比赛,看起来这位德国门神、拜仁队长将要在本场比赛火线复出。

5.萨尔茨堡红牛前锋阿德耶米转会多特可能告吹

根据奥地利媒体报道,萨尔茨堡红牛的20岁德国小将阿德耶米转会多特蒙德的交易可能告吹,主要原因在于双方未能就转会费达成一致,多特蒙德方面认为4000万欧元的要价过高。本赛季阿德耶米表现出色,在联赛中攻入15球未来射手榜首位,欧冠中也取得3球1助。

6.基本锁定联赛冠军!萨尔茨堡欧冠全力以赴

周中的联赛中,萨尔茨堡红牛4-0轻取对手,积分榜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9分,球队基本已经锁定联赛冠军。球队在联赛中进行了部分轮换,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和调整,而此前队内爆发新冠而感染的17名球员也已全部恢复。

基本面

双方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战成1-1平;
拜仁目前在德甲联赛以9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十连冠目标近在咫尺;
拜仁本赛季25轮联赛共轰进76球,失27球,攻防数据在德甲均属最佳;
拜仁近16场主场各项赛事赢了13场;
拜仁近年对阵其它奥地利球队保持全胜,只在1967年欧洲优胜者杯中单场输给了维也纳快速;
萨尔茨堡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遭2负兼3场不胜,近5个月以来客场仅3胜,其中1胜是在奥地利杯战胜了奥乙球队;
萨尔茨堡近4次交锋其它德国球队输了3场。

数据

拜仁近3次欧冠交锋萨尔茨堡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得失球比为10:4。

观点

拜仁首回合在客场只以1-1收场,这让德甲班霸很不甘心,此番回到主场,拜仁要证明首回合的平局只是对手的侥幸偷袭,自己霸主地位不可动摇,而萨尔茨堡近期客场表现并不突出,想要在安联球场掀起风浪恐怕难于登天,鉴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拜仁誓重振雄风,如无意外将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参考:拜仁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325) 拜仁慕尼黑(2752) 欧冠情报(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