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曼城vs里斯本竞技 领先太大?瓜帅有望启用6名年轻球员!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曼城vs里斯本竞技
时间:3-10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0日4点,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将会在曼城主场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曼城首回合5-0大胜,基本已经提前晋级,本场能拿出几分实力应对里斯本竞技?

海外情报

1.曼城仅有14名一线队球员可用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目前一线队仅有14名球员本场可以上场,尤其在后防线他们缺少鲁本迪亚斯(34场2球4助)、阿克(18场2球)、凯尔沃克(25场1球2助)、坎塞洛(37场3球8助),而乌克兰人津琴科(16场2助)现在也忙于场外事务。

2.曼城启用6名年轻球员

在人员紧缺加上首回合取得5球优势的情况下,本场瓜迪奥拉可能在阵容中大胆起用年轻球员,包括6名青年队球员有望入选本场比赛阵容。

3.曼城前场二人组有望回到比赛中

曼城前锋热苏斯(27场6球8助)和斯特林(33场13球4助)近期刚刚伤愈,在联赛中机会寥寥,上轮曼彻斯特德比两人均未能出战,本场他们或许可以获得上场机会。

4.里斯本竞技三名中前场主力缺席

本场里斯本竞技三名中前场主力球员确定无缘比赛,分别是队内最佳射手贡萨尔维斯(31场14球6助)、帕利尼亚(30场3球)和布拉干萨(28场2球)。

5.里斯本竞技可能派上年轻小将

里斯本竞技在本场赛前的训练中征召了多名18岁以下的青年小将,球队主帅阿莫里姆表示青年球员需要做好准备,在首回合0-5惨败后,来到客场的次回合比赛里斯本竞技仅存理论翻盘机会。

6.里斯本竞技后卫当选葡超2月最佳后卫

里斯本竞技的巴西边翼位雷斯在2月出场的4场比赛中取得2球2助,帮助球队2胜2平保持不败,他的出色表现让他当选为葡超2月最佳后卫。

7.热刺旧将重回英格兰

本场比赛对于里斯本竞技前锋爱德华兹来说有特殊意义,这位23岁英格兰小将出自热刺青训,之后远走荷兰和葡萄牙,本赛季前半段他在吉马良斯表现出色,18场联赛取得7球2助,冬歇期转会里斯本竞技,本场是他时隔多年第一次回到英格兰比赛。

基本面

双方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曼城客场取得5-0大捷;
曼城近25场各项赛事赢了22场,仅2负;
曼城目前在英超联赛以6分优势领跑,28轮联赛轰68球,失18球,是英超失球最少、进球第2多的球队;
曼城近19场主场各项赛事赢了16场,仅2负;
曼城近年交锋其它葡萄牙球队保持不败战绩;
里斯本竞技近6场各项赛事有4场不胜;
里斯本竞技近2轮葡超客场未尝胜绩,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均有失球;
里斯本竞技自2010年以来,在与其它英格兰球队的交锋中难求一胜,近4次交锋有3场未能进球。

数据

双方近2场各项赛事交锋,曼城取得2连胜,共打进8球,仅失2球。

观点

曼城上赛季欧冠决赛被切尔西一击致命,憾失冠军,本赛季蓝月亮卷土重来,在淘汰赛首场比赛就以5球大胜,展现了绝对雄心,里斯本竞技虽是葡超劲旅,但综合实力仍难与英超豪强相提并论,曼城攻防两端均是顶级水准,本场拥有主场之利,气势更加充足,我们期待曼城再次展现英伦霸主雄风。

参考:曼城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334) 曼城(3607) 欧冠情报(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