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马竞vs加的斯 马竞伤病如潮!加的斯保级战意更浓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马德里竞技vs加的斯

时间:3-12 4: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2日4:00,西甲第28轮,马德里竞技将坐镇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引战加的斯。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近期状态反弹的马竞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主力射手科雷亚在内四名主力伤缺,他们能否在主场拿下保级形势严峻的加的斯,继续延续连胜势头?

 

海外情报

1.苏亚雷斯遭马竞生涯西甲主场最长进球荒

马竞球星苏亚雷斯(26场9球3助)已连续8场西甲主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这是他马竞生涯遭遇的最长联赛主场进球荒。他上一次在主场取得西甲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24日,当时他在2:2战平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

2.苏亚雷斯考试舞弊案听证会推迟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2020年夏天苏亚雷斯考试舞弊案有了最新进展。由于苏亚雷斯当时进行考试的教室的监听记录丢失,法官宣布原定于3月30日举行的听证会推迟到4月27日,以便让相关人员提交笔录。2020年,有传言称苏亚雷斯为加盟尤文进行了意大利护照考试,不过由于暂时无法拿到意大利护照,这笔交易最终告吹。

3.马竞本赛季首次取得西甲三连胜

西甲第27轮,马竞客场3-1击败皇家贝蒂斯,收获联赛三连胜。据统计,这是马竞本赛季首次取得西甲三连胜,他们先后击败了奥萨苏纳、塞尔塔和贝蒂斯。

4.马竞本赛季客场进球西甲最多

西甲第27轮,马竞客场3-1战胜家贝蒂斯,他们连续六场比赛都至少打进一球。在过去的14个西甲客场中,马竞打入27球,他们因此超越皇马(24球),成为本赛季西甲客场进球最多的球队。

5.马竞射手王科雷亚伤缺

马竞官方宣布,球队主力射手安赫尔-科雷亚脚部遭遇严重淤伤,具体复出时间有待进一步观察。本赛季至今,他代表马竞出战27场西甲,全部首发,贡献11球5助,是球队的头号射手。据悉,他同丹尼尔·沃斯 、马里奥-埃尔莫索和托马斯-勒马尔等主力球员都将缺席本场对阵加的斯的比赛。

6.加的斯收获赛季主场首胜

西甲第27轮,加的斯主场2-0巴列卡诺,止住联赛五场不败的尴尬记录。这是他们本赛季在西甲的主场首胜,也是他们进入2022年以来取得的第一场比赛胜利。目前,加的斯以24分排在积分榜第18名,离安全区的格拉纳达还有1分差距。

 

基本面

马德里竞技队将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保级球队加的斯;

马竞上轮联赛在客场3:1大胜皇家贝蒂斯,后者一度排名联赛第三。凭借这场胜利,西蒙尼的球队跃居联赛榜第四位;

马竞前锋菲利克斯在上轮联赛表现神勇,葡萄牙前锋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抢尽了风头。他将在本轮联赛持续威胁着加的斯的球门;

马德里竞技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在此期间他们共打进8球,只丢了1球;

马德里竞技队在过去的5个联赛主场比赛中赢了4场,这四场比赛马竞都至少打进2球;

加的斯上轮联赛在主场2:0战胜巴列卡诺,取得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目前球队要脱离降级区仅差一分;

加的斯最近四场联赛1胜3平保持不败,在此期间他们只丢了一球;

 

数据

双方在本赛季第一回合的比赛,马竞客场4:1大胜加的斯;

马德里竞技队在最近三次与加的斯的正式交锋中,每场比赛都至少打入四球;

马德里竞技队在最近两次主场对阵加的斯的比赛中保持全胜,两场比赛共打进7球,而且一球未失;

 

观点

马德里竞技近期状态火热,而且在与加的斯的历史对决中占据压倒性优势,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孱弱的加的斯,马竞没有理由不取胜。

参考:马德里竞技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125) 赛前爆料(12353) 加的斯马竞伤病如潮!加的斯保级战意更浓(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