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乙情报:多德勒支vs奥斯 主队上轮惨遭两球逆转,本轮右路防守有压力

时间:2022-03-14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 多德勒支vs奥斯
时间:3-15 3:00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3:00,荷乙第27轮,排名倒数第三的多德勒支主场对阵奥斯,两支球队距离升级区差距较大,多德勒支上轮在一度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绝平,痛失好局,奥斯则在近5场联赛中只赢下1场,状态不佳。

海外情报

1.多德勒支上轮被绝平

最近一场联赛多德勒支主场对阵阿贾克斯青年队,多德勒支在开场0-1落后的情况下连入3球,一度以两球优势领先,不过在比赛最后阶段多德勒支连丢两球,尤其是在第92分钟被阿贾克斯青年队打入绝平进球,痛失好局。

2.多德勒支门将当选全场最佳



上轮3-3战平阿贾克斯青年队的比赛中,多德勒支门将连姆-博辛发挥出色,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本赛季博辛在正式比赛中为多德勒支出场30次,总共2次零封。

3.奥斯体育总监离任

本周,奥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在球队工作了8年的体育总监彼得-比维尔德斯离任,他的下一站将是荷乙球队格拉夫夏普。

4.奥斯右边锋状态出色

奥斯主力右边锋杰尔-马加里塔近期状态神勇,近5轮联赛2球4助攻,荷乙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他是本赛季盘带次数(155次)和盘带成功次数(71次)最多的球员。

基本面

多德勒支目前积26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位,球队在29场联赛中6胜8平15负;
多德勒支最近的联赛遭遇两轮不胜,他们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也只赢了1次;
多德勒支上轮联赛在主场的3:3战平阿贾克斯青年队;
多德勒支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每场都有失球;
奥斯目前积31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在29场比赛中8胜7平14负;
奥斯上轮联赛在主场1:2不敌罗达JC,这是球队在联赛中的第14场失利,也是最近五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
奥斯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但期间也丢了11个球;

数据

双方过去的5次交锋中,奥斯取得3场胜利;
双方过去五次交锋中有四次比赛的总进球数至少为3球;
奥斯目前保持着近期对阵多德勒支的三连胜;
双方上一次交锋发生在去年的8月份,当时奥斯在主场3:0完胜多德勒支;

观点

奥斯最近2场联赛客场未尝胜绩,而与此同时,多德勒支在最近的5个联赛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因此,本场比赛多德勒支将占据主场优势,保持不败的可能性很大。

参考:多德勒支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379) 多德勒支(340) 荷乙情报(18) 奥斯主队上轮惨遭两球逆转(2) 本轮右路防守有压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