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联杯情报:加拉塔萨雷vs巴塞罗那 图兰伤缺 加维回归!巴萨期待速战速决

时间:2022-03-17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 加拉塔萨雷vs巴塞罗那

时间:3-18 1:45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1:45,欧联16强淘汰赛次回合,加拉塔萨雷回到主场迎战巴萨。首回合加拉塔萨雷客场收获0-0平局,他们刚刚在伊斯坦布尔德比战中取胜,士气大振;巴萨目前兵强马壮,冬季转会期引进的几名球员渐入佳境,哈维对于球队的调整初见成效。

 

海外情报

 

1.托伦特:巴萨是世界五强 

赛前发布会,加拉塔萨雷主帅托伦特谈到对阵巴萨,他认为对手是世界五强之一。“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平局。与巴萨这样有实力的球队比赛非常不一样,他们能在大部分时间里统治比赛。对于那些不了解巴萨有多厉害的,我想跟他们说巴萨能灌你们四个球。我们必须考虑好计划,想想球队到底怎样才能对抗他们。巴萨现在是世界五强之一。”

2.加拉塔萨雷仅一名伤员 

老将阿尔达-图兰是当前加拉塔萨雷阵中唯一一名伤员,本赛季图兰只参加了9场正式比赛,并非球队绝对主力。此外,挪威右后卫奥马尔·埃拉布德拉维因报名原因没有出场资格。

3.加拉塔萨雷赢下德比士气大振 

上周末伊斯坦布尔德比,加拉塔萨雷2-1力克死敌贝西克塔斯,土耳其本土希望之星卡伦·阿克特科格鲁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已经出战42场,打入11球并有9次助攻。作为土超传统豪门,加拉塔萨雷本赛季发挥糟糕,目前只排名第11位,这场胜利对于球队士气有了很大提升。

4.巴萨阵容兵强马壮 

巴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首回合停赛缺席的加维回归,冬季转会期新援奥巴梅扬、托雷斯和特劳雷均入选,只有老伤号法蒂、罗贝托、于姆蒂蒂缺阵,此外老将阿尔维斯没有参赛资格。

5.巴萨达成重大赞助协议 

本周巴萨正式宣布与顶级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达成赞助协议,Spotify将成为巴萨的球衣赞助商,诺坎普也将更名为Spotify诺坎普,不过双方没有公布赞助费金额。

6.巴萨首发两位置不确定 

记者哈维-米盖尔分析指出,本场比赛哈维有两大位置用人无法确定,一个是中卫组合,皮克的搭档将在埃里克-加西亚和阿劳霍之间产生;另外就是后腰,由于加维回归,他将与弗伦基·德容竞争一个首发位置。本周末,巴萨将迎来国家德比,人员使用方面或许会有轮换。

7.巴萨晋级奖金180万欧 

每日体育报披露,若巴萨顺利晋级欧联八强,他们将赢得180万欧元的奖金,而本场比赛单场的获胜将近达到63万欧元。

 

基本面

双方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交锋,巴塞罗那主场0-0被逼平;

加拉塔萨雷上轮土超联赛在主场2-1力克死敌贝西克塔斯,近13场各项赛事仅3胜;

加拉塔萨雷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每场都有失球,期间共失19球;

巴塞罗那上轮西甲联赛4球零封奥萨苏纳,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其中赢了5场,有4场单边均打进4球;

巴塞罗那近19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

巴塞罗那下轮联赛将迎来西班牙国家德比,奔赴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

 

数据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巴塞罗那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在此过程中仅失2球。

 

观点

双方首回合战成0-0,把晋级悬念留在了在第二回合,尽管加拉塔萨雷在诺坎普全身而退,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双方实力差距是明显的,加拉塔萨雷近13场各项赛事仅3胜,制胜能力不足,而巴塞罗那近期状态正佳,连战连捷,并保持多场不败,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到来之前,加泰罗尼亚人希望本场比赛能够速战速决,以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振奋军心。

 

参考:巴塞罗那客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08) 加拉塔萨雷(66) 欧联杯情报(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