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预赛情报:伊拉克vs阿联酋 改中立场地进行!阿联酋主教练被下“保三通牒”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 伊拉克vs阿联酋

时间:3-25 01: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5日1点,亚洲预选赛12强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伊拉克vs阿联酋。伊拉克目前排名小组第5位,阿联酋目前排名小组第3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伊拉克失去主场之利后能否取得胜利?阿联酋主教练压力巨大,能否顶住压力赢下伊拉克?

海外情报

1.本场比赛将改为在中立场地进行

因为伊拉克国内局势的问题,本场比赛将改在中立场地沙特利雅得进行。因此,伊拉克的主场优势也将荡然无存。

2.伊拉克迎换帅后首场正式比赛

因为带领伊拉克在12强赛里只取得了5平3负的成绩,前任主教练在2月份下课。新任主教练沙哈德仅率队打过一场友谊赛,伊拉克3-1战胜赞比亚。本场比赛是沙哈德的首场正式比赛

3.阿联酋新帅压力巨大!要求必须拿到小组第三

阿联酋目前排名第三,因为球队失去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机会,前任主教练下课,新任主教练阿鲁阿巴里纳被要求必须保住小组第三的位置。

4.锋线羸弱,伊拉克进球数排名12强赛倒数第一

伊拉克的进攻端能力是12强球队里最差的。他们在8场比赛里仅仅打入4球,有多达5场比赛伊拉克都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

5.本场比赛的裁判组来自中国

本场比赛的裁判组来自中国,主裁判为马宁,VAR视频裁判为傅明。马宁本赛季多次吹罚12强赛,他对于场上的比赛把控比较严格。

基本面

伊拉克在世预赛小组赛取得5平3负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2;

伊拉克近17场主场各项赛事,仅4场总进球数超过3球;

阿联酋上一场世预赛在客场0-1不敌领头羊伊朗,小组2连胜势头被终结;

阿联酋在世预赛小组赛取得2胜3平3负,排名第3,领先第4名黎巴嫩3分,在伊朗和韩国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将争夺附加赛资格。

数据

双方世预赛首回合交锋,以2-2平分秋色;

双方近10场各项赛事交锋,伊拉克仅2胜,近4场有3场常规时间内战平。

观点

阿联酋上一轮被伊朗终结了小组赛2连胜势头,如今A组形势已经明朗化,伊朗和韩国直接晋级世界杯,而阿联酋领先第4名黎巴嫩3分,在世预赛只剩2轮的情况下,最有希望获得附加赛资格,本轮对阵在小组赛还未尝胜绩的伊拉克,阿联酋抢分机会不小。

参考:阿联酋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62) 伊拉克(59) 世预赛情报(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