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南美预选情报:哥伦比亚vs玻利维亚 哥伦比亚连续7场预选赛无法破门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美预选 哥伦比亚vs玻利维亚

时间:3-25 07:3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5日7点30分,南美预选小组赛第17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哥伦比亚vs玻利维亚。哥伦比亚目前排名小组第7位,玻利维亚目前排名小组第8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哥伦比亚能否终结连续7场预选赛无法破门的尴尬局面?玻利维亚志在锻炼新人能否在客场收获分数?

海外情报

1.锻炼新人?玻利维亚3位门将均未出战过世预赛

玻利维亚的主力门将兰珀没有入选本次国家队大名单,而新入选的3名门将均没有在世预赛出场的经验。已经无缘世界杯的玻利维亚很有可能志在锻炼新人。

2.锋线告急,玻利维亚世预赛头号射手未入选国家队

玻利维亚在本届世预赛的头号射手莫雷洛没有入选本次国家队,他在本届世预赛为玻利维亚打入10球,是南美赛区的射手榜头名。失去了莫雷洛的玻利维亚进攻端将失去很大的威胁。

3.背水一战,哥伦比亚若不胜将基本无缘世界杯

本场比赛哥伦比亚可以说是背水一战,在还剩2轮赛程的情况下,他们还落后世界杯资格区4分。本场比赛若无法取胜,哥伦比亚基本会无缘本届世界杯。

4.客场虫,玻利维亚近20个客场3平17负

玻利维亚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他们在最近20个世预赛客场比赛里没有赢过一场,只取得了3平17负的成绩。

5.进攻端乏力,哥伦比亚近7场世预赛没有进球

哥伦比亚近期进攻端非常萎靡,球队已经连续7场世预赛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哥伦比亚的头号射手在本届世预赛仅仅打入3球。

 

参考:玻利维亚客场至多负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66) 哥伦比亚(266) 南美预选情报(7) 玻利维亚哥伦比亚连续7场预选赛无法破门(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