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情报:惠灵顿凤凰vs珀斯光荣 新帅上任!珀斯光荣能否触底反弹?

时间:2022-03-26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惠灵顿凤凰vs珀斯光荣
时间:3-26 14:05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6日14点05分,澳超联赛第20轮惠灵顿凤凰主场对阵珀斯光荣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珀斯光荣临时主帅扎德科维奇走马上任,本场首秀他能否给球队带来变化?

海外情报

1、惠灵顿凤凰终于确定回归主场时间



由于惠灵顿凤凰是一支参加澳超的新西兰球队,又因为新西兰的防疫限制,因此在近一年时间内惠灵顿凤凰没能在自己的主场比赛,而是一直漂泊在澳大利亚,不过近期他们回归主场的时间终于确定,球队将会在4月17日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中回到主场。

2、惠灵顿凤凰进入赛程密集期

根据澳超赛程安排,由于即将回到新西兰主场,惠灵顿凤凰需要在近期完成十分紧密的赛程,球队从本场开始需要在19天内完成场联赛,这对于目前需要冲击季后赛的他们来说不是好事。

3、惠灵顿凤凰与球队主力后卫续约

来自英格兰的伍顿在今年1月加盟惠灵顿凤凰,他在7次首发比赛中表现不俗,因此球队在本周与他签订了为期3年的续约合同。惠灵顿凤凰主帅表示伍顿是“球队后防线的领导者”,对他颇为满意。

4、0-4不敌直接竞争对手,惠灵顿凤凰遭遇连败

上轮联赛,惠灵顿凤凰0-4惨败给排名在他们身后的纽卡斯尔喷气机,遭遇两连败,球队士气和状态跌落至谷底,在经历了一周的休息后,本场他们志在用一场胜利结束连败。

5、珀斯光荣临时主帅迎来首场挑战

本场比赛是珀斯光荣临时主帅鲁本·扎德科维奇的首场比赛,他之前是球队青年队主帅,35岁的他2014年成为珀斯光荣球员,退役后留队,球队上任主帅加西亚在上轮输给布里斯班狮吼后下课,目前珀斯光荣排名联赛垫底。

6、珀斯光荣球队最佳射手迎来国家队首秀

珀斯光荣34的老将前锋福尔纳罗利(15场7球)在今年完成归化程序加盟澳大利亚国籍,随即被国家队征调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他在刚刚结束的预选赛中完成首秀,不过澳大利亚0-2不敌日本,这也意味着珀斯光荣本场将会缺少进球数占全队超过一半的射手。

7、七轮不胜,珀斯光荣何时止颓

自从2月20日战胜布里斯班狮吼以来,珀斯光荣已经在最近7轮比赛中不胜遭遇2平5负,糟糕战绩也让球队前任主帅加西亚惨遭下课,以球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恐怕一时很难止住颓势。

基本面

惠灵顿凤凰队目前积21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7位;
惠灵顿凤凰队在连续六场比赛保持不败后,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遭遇两连败;
惠灵顿凤凰队上轮联赛在客场0:4惨败给纽卡斯尔喷气机;
珀斯光荣以3胜4平9负积13分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
珀斯光荣上轮联赛在主场1:4不敌布里斯班狮吼,连续七场比赛未尝一胜;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惠灵顿凤凰主场2:2战平珀斯光荣;
双方过去五场比赛中有四场总进球数至少为3球;
双方近三次交锋中,惠灵顿凤凰队2胜1平保持不败;

观点

尽管惠灵顿凤凰队近两轮比赛都以失利而告终,但他们随时可以恢复状态。惠灵顿凤凰在过去的七场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而珀斯光荣在最近的三场客场比赛中都没有获胜,并且在最近七轮比赛中未尝一胜。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最有可能以惠灵顿凤凰队的胜利而告终。

参考:惠灵顿凤凰队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92) 惠灵顿凤凰(117) 澳超情报(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