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国际友谊情报:荷兰vs丹麦 透漏战术?荷兰主教练范加尔青睐352阵型

时间:2022-03-26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友谊 荷兰vs丹麦
时间:3-27 03:45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7日3点45分,荷兰vs丹麦的友谊赛将如期举行。两队都已经成功的进入到了世界杯决赛圈,本场比赛两队都会为世界杯的比赛来演练战术。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荷兰准备试验352阵型能否收获效果取得胜利?丹麦主力中场埃里克森回归国家队,能否为丹麦重新出场?

海外情报

1、 埃里克森重返国家队,但因受伤出战成疑

欧洲杯中受伤的丹麦主力中场埃里克森,时隔9个月重返国家队。然而在回归之前,埃里克森遭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主教练表示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埃里克森百分百会上场,但本场对阵荷兰的比赛埃里克森不一定上场。

2、 透漏战术?荷兰主教练范加尔表示青睐352阵型

荷兰主教练范加尔在近期的新闻发布会中透露了他想使用的阵型。在记者问到他是否青睐352阵型时,范加尔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在14年世界杯范加尔就凭借着352阵型将荷兰队带到了季军。欧洲杯没有使用352阵型的荷兰队,很有可能在友谊赛中试验。352阵型因为有3名中卫,防守比较稳固,而两个边翼卫则表示球队会更注重边路进攻。

3、 范加尔将从新冠中康复,可能会参加对阵丹麦的比赛

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此前因患新冠从而无法参加对阵丹麦的比赛,但最近有新闻表示,范加尔已经接近痊愈,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在替补席上参加荷兰vs丹麦的比赛。

4、 关键球员,德佩是世预赛射手王+助攻王



荷兰前锋德佩在国家队的表现非常优异,他在世预赛中为荷兰打入12球并有6次助攻,是世预赛欧洲赛区的射手王+助攻王,他的发挥对本场比赛的胜负来说非常关键。

基本面

荷兰在世预赛小组赛取得7胜2平1负,总共打进33球,以头名晋级卡塔尔世界杯;
荷兰近6场世预赛赢了5场,其中有5场单边至少打进2球,有3场单边打进4球或以上;
荷兰在2020欧洲杯小组赛3战全胜,期间每场至少打进2球;
丹麦在世预赛小组赛取得9胜1负,得失球比为30:3,以4分优势轻松晋级世界杯;
丹麦近11场各项赛事赢了9场,其中有5场单边至少打进3球;
丹麦在2020欧洲杯闯进了半决赛,最终在加时赛1-2不敌英格兰。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交锋是在2012年欧洲杯,丹麦以1-0小胜;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有3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观点

双方均已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在世预赛小组赛中,双方火力强劲,进球数均是30+,荷兰以攻势足球著称,而丹麦近年进步明显,在2020欧洲杯一举闯进了半决赛,在国际足联最新的排行榜上,丹麦和荷兰分列第9、10位,本场比赛是势均力敌的较量,在没有任何心理包袱的情况下,双方很可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激烈的对攻大战。

参考:总进球数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94) 荷兰(460) 国际友谊情报(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