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北美预选情报:美国vs巴拿马 美国队能否提前直接晋级?

时间:2022-03-27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美预选 美国vs巴拿马
时间:3-28 06:05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8日6点05分,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进入收官阶段,美国队主场迎战巴拿马。美国队排在小组第二掌握出线主动权。不过,这个小组形势复杂,接下来的两个对手也都有晋级希望,所以这两场比赛都是硬仗,面对巴拿马和哥斯达黎加只要拿到两分,美国队就基本可以确定一个直接晋级名额。巴拿马这边,接下来的赛程比较凶险,对手美国和加拿大是小组前两名,只有抢分才有可能冲击附加赛资格。美国队在首回合客场输给了巴拿马,这次会不会报仇雪恨,顺便锁定下出线名额?

海外情报

1.雷纳像马拉多纳?普利西奇朝美国主帅翻白眼



19岁的美国小将雷纳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有次长途奔袭一条龙过人,可惜过最后一人时球被断了。美国主帅赛后表示雷纳这过人有马拉多纳的影子。美国队长普利西奇不干了,我也行啊好不好!

2、美国男足离世界杯赛程接近收官

周四与墨西哥战平后,美国距离世界杯出线又近了一步。接下来的比赛,如果能拿下巴拿马,球队依然掌握晋级主动权。

3、美国队长普利西奇:和墨西哥的比赛输赢都正常

普利西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客场打墨西哥的比赛不好打,能拿到一分也是个不错的结果。

4、雷纳让美国队在进攻端有了更多选项

战平墨西哥拿到一分可以接受,伤愈的雷纳表现亮眼,给美国在进攻端提供了更多选项。

5、美国队主帅贝尔哈特呼吁球队团结一心,拿下和巴拿马的这场关键战

贝尔哈特表示,专注很重要,球员们不应该有杂念,比赛一场一场认真踢就行。上一届世界杯淘汰赛美国队就是在最后关头掉链子,这次美国队会不会吸取教训?

6、美国队减员有点多

阿伦森、德斯特和特纳受伤,蒂莫西-维阿和耶德林停赛,这场比赛美国队阵容不太齐整。

基本面

美国队是金杯赛的卫冕冠军,并且是中北美地区最好的球队之一。美国队未获得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这让他们更加渴望入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决赛圈;
美国队目前在世预赛第三阶段小组赛中排名第二,与排名第三的墨西哥同分。在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需要保住小组前三的位置,以确保进入卡塔尔世界杯;
美国队在主场的表现相当出色,近20场主场比赛取得19场胜利;
巴拿马则在最近的金杯赛中折戟小组赛阶段,他们目前在世预赛第三阶段的小组赛中排名第五,落后第四的墨西哥队1分,争取小组第四名以获得洲际附加赛的资格是巴拿马比较切合实际的目标;
巴拿马上轮比赛1:1战平洪都拉斯,这使他们滑落至小组第五;
巴拿马在之前的18场比赛中有12场没有获胜,而且在之前的十场客场比赛中只赢了两场;

数据

美国队在双方近五场交锋中赢了四场;
这五场比赛,美国队一共打进了14个进球;
美国队最近四场主场面对巴拿马的比赛,总比分是13:2;

观点

美国队是小组赛中净胜球第二多的球队。在近三年的时间里,美国队除了在主场战平加拿大以外,其余主场比赛全部取胜;巴拿马则相形见绌,实力与美国队不在一个档位。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美国队有望延续主场的连胜势头;

参考:美国队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148) 赛前爆料(12501) 北美预选情报(16) 巴拿马美国队能否提前直接晋级?(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