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预赛情报:阿联酋vs韩国 面对小组最强球队,阿联酋会创造奇迹吗?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 阿联酋vs韩国
时间:3-29 21:45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9日21点45分,亚洲区世界杯预选赛迎来收官之战,阿联酋主场迎战韩国。阿联酋目前小组第三,如果守住这个名次,球队就可以获得参加洲际附加赛的资格,不过,排名小组第四的伊拉克只比阿联酋少一分,最后一轮也有希望反超阿联酋获得第三名,黎巴嫩也存在冲击第三的理论可能性。韩国这届12强赛表现堪称完美,过去9场比赛7胜两平保持不败,只丢了两个球,虽然已经出线,气势逼人的韩国队估计也不会放水。面对小组中最强大的对手,阿联酋会击败韩国吗?

海外情报

1.面对韩国全力以赴,阿联酋的世界杯梦还有希望

上一轮阿联酋输给伊拉克后,黎巴嫩也爆冷输给叙利亚,所以阿联酋还是守住了第三名,面对韩国,阿联酋必须拿出决心和勇气。

2.阿联酋和伊拉克迎来世界杯关键对决

阿联酋和伊拉克要争夺一个世界杯洲际附加赛名额,阿联酋要打小组第一,难度很大。伊拉克的对手叙利亚小组垫底,相对轻松,两支球队的命运都在自己手里,不过也取决于对方的表现。

3.完美收官?韩国有望以不败战绩结束世预赛之旅

韩国队早已锁定世界杯参赛资格,不过球队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延续不败记录、保住小组第一名是韩国球员的目标。

4.阿联酋希望主场球迷可以帮助球队击败韩国

面对强大的韩国队,阿联酋唯一的优势就是主场优势,主场球迷或许是阿联酋取胜的一个秘密武器。

5.孙兴慜想要击碎阿联酋的世界杯梦



韩国队长孙兴慜表示,三分才能确保小组第一,球员们会全力以赴。

基本面

阿联酋上一场世预赛0-1负于伊拉克,近期遭遇2连败;
阿联酋在世预赛12强赛取得2胜3平4负,目前排名小组第3,落后排名第2的伊朗13分,只能争夺附加赛资格;
阿联酋近5场各项赛事输了4场;
韩国上一场世预赛,在早已出线的情况下,主场2-0轻取伊朗,积分反超对手,以7胜2平不败战绩登上A组榜首;
韩国在世预赛12强赛未尝败绩,是亚洲区12强赛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9场共打进13球,仅失2球,攻防数据堪称完美;
韩国近期各项赛事取得7连胜,保持14场不败,近6场有5场单边至少打进2球。

数据

双方近7场各项赛事交锋,韩国取得全胜战绩,有6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观点

韩国早已获得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在上一场小组头名之争中,韩国2-0轻取伊朗,以7胜2平的不败战绩登上榜首,他们在12强赛中打进13球,仅失2球的攻防数据,是当之无愧的第1;阿联酋排名小组第3,只能争夺附加赛资格,但近期世预赛遭遇2连败,被第4名的伊拉克将积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形势很不乐观,本场挑战势头正旺的太极虎,阿联酋恐怕凶多吉少。

参考:韩国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联酋(72) 赛前爆料(12515) 世预赛情报(22) 韩国面对小组最强球队(1) 阿联酋会创造奇迹吗?(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