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洲预选情报:葡萄牙vs北马其顿 葡萄牙若晋级!C罗将追平马特乌斯纪录

时间:2022-03-29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 葡萄牙vs北马其顿
时间:3-30 2:45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2:45,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葡萄牙坐镇主场迎战大黑马北马其顿,赛制采用单败淘汰制,胜者直接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

海外情报

1.葡萄牙晒照佩佩回归



葡萄牙国家队官方社媒发布了最新的训练照,此前感染新冠的佩佩已经回归训练,还与老队友C罗进行了正面对抗。葡萄牙媒体报道,而对于老队友佩佩的回归,C罗用一句响亮而清晰的话向其致意,他说到:“国王回来了!”

2.葡萄牙若晋级C罗将追平马特乌斯纪录

如果葡萄牙能够赢下北马其顿,那么C罗将第五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这也算是追平了一个纪录。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也曾经连续参加5届世界杯的比赛,共打了25场。

3.北马其顿主帅:球队不会就此止步

北马其顿主帅米列夫斯基表示球队会在击败意大利后继续前进。米列夫斯基说道:“我们战胜了世界最佳球队之一,欧洲卫冕冠军意大利,而且是客场。我们不会就此止步,我们和世界杯之间只差最后一步,我们正在证明自己为什么是欧洲最好的20支球队之一的路上。”

4.北马其顿球员:不想破坏C罗的国家队生涯

在击败意大利的比赛后,北马其顿球员阿里奥斯基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接下来的对手葡萄牙队。当被问到如果葡萄牙被淘汰,这一场球有可能是C罗在国家队生涯的谢幕演出时,阿里奥斯基说道:“我对CR7非常尊重,毕竟他已经在顶级联赛踢球近20年并取得了十分伟大的成就,我也不想破坏C罗的国家队生涯,”接着他又无奈的说道:“但是我又希望能淘汰葡萄牙来实现我们伟大的世界杯梦想!”

5.北马其顿总理开出50万欧重奖

据法国媒体RMC报道,北马其顿总理已经为国家队开出了巨额悬赏,如果北马其顿击败葡萄牙获得世界杯门票,每位球员将获得50万欧的重奖!据RMC报道,为了激励队员们面对葡萄牙队全力以赴,北马其顿总理承诺,一旦国家队晋级世界杯,全队将获得丰厚的奖励:每位球员重奖50万欧元(约合350万人民币)。

基本面

葡萄牙在世预赛附加赛半决赛以3-1击败土耳其,终结了2场不胜的颓势,距离卡塔尔世界杯仅一步之遥;
葡萄牙近8场各项赛事取得6胜1平1负,有6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
葡萄牙曾在2010年和2014年世预赛附加赛分别淘汰了波黑和瑞典,最终晋级世界杯;
葡萄牙前锋若塔近期在国家队和俱乐部连续3场取得入球,状态十分火热;
北马其顿在世预赛附加赛半决赛爆出惊天大冷,以1-0淘汰意大利;
北马其顿近8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3平1负;
北马其顿在2020年首次闯入欧洲杯,这也是他们首次入围国际大赛正赛,但在小组赛中3战全败。

数据

双方近2场各项赛事交锋,葡萄牙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

伤停

葡萄牙:
安东尼·洛佩斯 门将 受伤 归期未知
鲁本·内维斯 后腰 膝盖受伤 归期未知

北马其顿:
博班·尼科洛夫 中场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阿迪斯·贾霍维奇 中锋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葡萄牙主力后卫坎塞洛和佩佩有望回归,球队防守端压力可以得到缓解,北马其顿的埃尔马斯和科斯塔迪诺夫两名中场回归,中场博班·尼科洛夫在1-0意大利的比赛中受伤,他预计将错过本场比赛。

观点

北马其顿在世预赛附加赛半决赛爆冷淘汰意大利进入到了决赛,这也让葡萄牙必须警惕起来,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对于附加赛颇有经验,他们曾在2010年和2014年世预赛附加赛分别淘汰了波黑和瑞典,最终晋级世界杯,葡萄牙近8场各项赛事仅1负,若塔状态火热,本场比赛C罗领衔的葡萄牙拒绝爆冷,将在所不惜夺取胜利进军卡塔尔世界杯。

参考:葡萄牙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519) 葡萄牙(939) 欧洲预选情报(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